罗洁爱儿

[空军组PWP]Overspeed 03(Farrier/Collins)HappyBirthday

我好像除了开车其他什么都不会……

和之前的一篇可能大概也许有点设定上的关系:Never Surrender

这是在Farrier记忆里急促喘气的Collins:

最后萌新求留言求关怀求温暖~


======================


Farrier睁开眼睛,暖暖的阳光透过窗外的树叶洒在他身上,形成一个个光圈。若有若无的灰尘在光柱中浮动。被子似乎是刚晒过的,很好闻。他瞪着眼睛看着木质的屋顶,这是哪里?几秒后他清醒了,哦,这里是他和Collins乡下的小木屋。

“醒了吗?”有人推门进屋。Farrier眯起眼看去,是Collins。Collins手中拿着一束不知名的花,走过来插在床头的花瓶中,然后凑过来亲吻了Farrier的脸颊。“早上好,生日快乐,福蒂斯一号机。”

生日?哦,对了,今天是我的五十岁生日。他和Collins相遇与战火之中,经历过很多大事件,幸运的是他们都存活下来了。战争胜利后他们一起退役,并去了一个不知名的乡下买了间小木屋,过着隐居般的生活。

“怎么了,my hero?”Collins笑着坐到床沿,“快起床吧,去吃蛋糕。你不是还要去伦敦看纪念胜利飞机展吗?”

Farrier看着Collins,岁月悄悄找上了他的金发天使,Collins的眼角有了细微的皱纹,金发里稍微夹杂着些许银色,但他依然耀眼,蓝色的眼睛依然闪亮。

Farrier揽过Collins,拥抱着他,Collins身上熟悉的味道让他安心。

“嗯?怎么了?五十岁了心里有些伤感吗?”Collins咯咯笑着。

“没有,只是,很想你。”Farrier揉揉眼,可能是刚刚梦到从前打仗的日子了,他感觉眼前的一切似乎都不太真实。


 全文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35909-1-1.html


评论(20)
热度(124)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