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PWP]Overspeed 02(Farrier/Collins)他们的几个第一次

感谢大家对之前两篇的喜爱,初次写文能够得到这么多回应真是太高兴了!

这篇意外的费了好久,除了开学事情多外大概是因为自己的笔力实在写不出脑内对他们美好幻想so写了删写了删,脑洞一时爽,写文火葬场OTZ

前理科生不懂历史,不懂军队,只想开车。bug肯定有,不少,请不要介意。如果感到OOC,看在车的份上,请不要揍我TOT


最后继续求小红心求留言~

 

===============

 其实他们的相遇不算愉快,甚至说得上有些平淡。有个年轻人被领到了他的跟前,然后他被告知这就是以后你的学生兼新搭档。Farrier点点头,和他礼貌性地握了握手,便继续拭擦他的福蒂斯一号了。并不是他不喜欢这个年轻人,而是他在军队服役多年,太多的人来了又走,他的搭档换过数次,有被调走的,有牺牲的。这个年轻人可能并不会有什么特殊。但是他过于漂亮了。Farrier当时是这么想的。他有一张娃娃脸,金发和蓝眼睛过于显眼了。军服包裹下的他居然有一副完美身材。身高得有185了吧,腰很细,腿也很长。他简直不应该出现在军营里,他应该出现的地方是剧院,莎士比亚应该比飞机更适合他。但是Farrier觉得自己当时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想法,所以,一见钟情的事情,肯定没发生在他身上。

他的料想没有错,过于漂亮的外表确实给Collins带来了不少麻烦。有附近无聊的痞子看他是个新兵蛋子,会肆无忌惮地向他吹口哨,说一些带点下流的话语,甚至试图动手动脚。当Farrier收到消息赶过去的时候,Collins正单方面将人按在地上殴打。他的嘴角破了,眼角青了,但他好像完全没察觉,只是将对方死死地按住,挥着拳头朝他的鼻梁砸去。Farrier拉开了他们,将人群轰散。Farrier本可以让Collins自己去医务室,但他看着刚被拉起来还在喘粗气的Collins,金发乱得像鸡窝,脸上还带着血迹,心念一动,便自己带着他去了。

酒精棉擦上伤口的时候Collins疼得龇牙咧嘴,Farrier觉得自己脑子哪里大概坏掉了,他居然觉得龇牙咧嘴的Collins很好看。

护士拿着托盘走了,房间里只剩他们俩。

“那人摸我屁股。”Collins先开口说道。

Farrier有点想笑,但是他觉得如果自己这会儿笑了大概Collins的拳头就要砸在自己英俊的脸上了。

“对不起。”他说,“前段时间我……有点忙,以后你跟着我,我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发生的。”有点忙,他自己都觉得这个说辞很蠢,但是还好Collins并没有在意。

此后他们共处的时间便越来越多,训练和实战。Collins无论何时总是一丝不苟地穿着他的空军制服三件套,领带打着温莎结,Farrier开始以为他是一个循规蹈矩细心稳重的人,后来才发现相比之下稳重的是自己,Collins根本就是个冒失鬼,喝水会呛到,走路会绊倒,兴奋起来会大喊大叫。所以说良好的穿衣习惯只是来源于家教,自己还是个半大孩子,Farrier想。而这并不妨碍Collins的优秀,他成长得很快,虽然他还很年轻,但很快就可以出任务和Farrier并肩作战了。





他们的第一次亲吻是在一个荒岛上。任务发生了意外,他们双双迫降在海面上,幸好不远处就有个小岛。

Collins有偶尔腿抽筋的毛病,或许是爬出机舱的时候扭到了,这次他刚好犯了。Farrier看他神情不对,穿着救生衣也仿佛要往下沉,便一把揽过他奋力往岸上游去。Collins疼得直哆嗦,话都说不出,Farrier一把脱下他的鞋和袜子,捏住脚心缓缓用力揉搓转动着。正确的急救动作很快就奏效了,Collins惊魂未定地喘着气,慢慢平静下来。Farrier这才感到脱力,深呼出一口气瘫倒在怪石嶙峋的沙滩上。今晚的月色很好,柔和的月光无言地洒向他们。突然,一个巨大的阴影挡住了月亮。他愣愣地看着面前的Collins,他的金发湿透了,胡乱地贴在头上和脸上,蓝眼睛在夜色中闪闪发亮。

全文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35909-1-1.html


评论(8)
热度(191)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