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军师联盟】[植修]蝶(这是一辆车,一发完)

换个风格开辆车,这是暑假看片时候的脑洞,电视剧的很多细节不记得了……所以就只剩开车了

用手机开车开了一半突然手滑全没了只能重写 ,真是好生气哦,本来还想掺点玻璃渣的……算了不掺了

================

雪纷纷扬扬地下着,仿佛要将这个大地完全覆盖。院子里的雪足有一尺厚,很平整,很显然这里从昨晚开始就没有人走动过了。周围的一切都很安静,院子里的梅花开得正盛,雪覆盖在枝条上,偶尔让它们发出轻微的断裂声。
门外传来马蹄奔跑和车辙滚过的声音打破了这片宁静。随即,它们停住了,马儿打了个响鼻,有人走下了车,然后推开了门,急匆匆地跑过,踩在厚厚的雪地上,打破了院子中的宁静。有一条梅枝终于不堪重负地断了,簌簌地带着一团雪落在地上。

曹植推开房门,发出咯吱的声音,但伏在案前睡着的人没有惊醒。暖炉里的火已经快要灭了,曹植给暖炉加了些炭火,重新点燃,把扔在一边的狐裘给他披上。狐裘领子上柔软的毛拂过杨修的脸庞,他醒了。

“德祖,醒了?用过早膳了吗?”

杨修的脑子还不甚清醒,过了好一会儿他才迟钝地回答道:“……没……还没有……”

曹植当然知道他没有,他把手头的食盒递了过去:“父王赏的,先垫着点。”

杨修接过食盒,却没有打开,却是摆在一边,扶着桌子想站起来,却不想刚一站起便一阵头晕目眩,就要跌倒,曹植赶忙过去扶着他让他慢慢坐下,抱怨道:“说过多少次让你不要起身这么急……”杨修摆摆手让他不要再说了,倚着他闭上眼睛试图再清醒清醒,动作间他半挽的发髻终于散落开来,乌云似的黑发披散在肩上。炉子里的炭火已经烧起来了,暖意在屋里弥漫开来,曹植赶了半天路,这会儿才觉出有点口干舌燥。杨修大约是觉得有点热了,抖落了身上刚刚披上的狐裘,顺便将领口稍微敞了敞。

全文泛🍬


 

评论(7)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