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不小心睡了自己的老师怎么办(上)(现代师生AU/肉)

梗来源于微博 @神奇的吐槽君 这条微博 https://weibo.com/3948798687/FqneTxyI2?from=page_1005053948798687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08340761722

 


求留言!欢迎和我讨论剧情!(你个写pwp的有什么剧情


======================


Collins 一个人在酒吧里喝着闷酒,他刚结束了一段恋情。他和之前的那个男人也并不是很合拍,那人刚好在他表白被拒很低落的时期向他告白,正好也是他比较喜欢的类型他就答应了。可是激情褪去,相处一段时间后他就觉得两人的脑波总是凑不到一起去,也没有什么相同的兴趣,更要命的是,Collins 发现自己根本就不喜欢他,答应表白也只是被拒后一时意气用事,所以一段时间后总是下意识地躲着他。Collins 越来越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于是定了个时间把人约出来讲了个清楚,分手了。
所以Collins 现在一点都不伤心,那天对方完全没有想到出来约会却会被甩,Collins 想到他失魂落魄地走出去的样子,隐隐觉得自己有点渣,但是这也没办法不是吗,长痛不如短痛。不过这件事情还是给了他教训,他打算先过一段单身的日子,最起码,不能再谈个一时冲动的恋爱了。
“一个人吗?”
有人来搭讪了。Collins 打量着他,对方深棕色的短发,绿色的眼睛,胡子刮得很干净,看上去三十左右——Collins 知道自己今天没刮胡子看上去会比实际年龄大不少,也许他把自己当成差不多年龄的人了,而他微厚的嘴唇很性感,笑起来很温暖很好看,除了有点矮。好极了,Collins 想,又是他喜欢的类型。如果之前那个男人是50分,那他就是80分。
“是啊,我刚分手。”Collins 和他碰杯,同时在内心告诫自己,把持住。
“哦,是哪个姑娘这么没有眼光……”
“不,是我提的分手,而且,我喜欢的是男人。”
对方又笑了,“噢,那就是他还不够好。还有,我叫Farrier .”
“Collins.你是个飞行员吗?”Collins 注意到他穿着飞行夹克还有高领毛衣。
“噢不是,我是个老师,这只是一些个人爱好。”
Collins 点点头,自己是空军学校的学生,如果对方是飞行员很可能以后有交集,但他并不打算告诉对方。
然后他们就聊了起来,Collins 意外地发现他们很聊得来,有些相似的爱好和话题,而自己说话的时候Farrier 就微笑地盯着他看,丰满的嘴唇微张着,酒吧里舒缓的爵士乐流淌着,酒精上头的Collins 昏头昏脑地想着,真想咬他一口。

全文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44619-1-1.html

评论(12)
热度(94)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