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衍生拉郎ABO]美男与野兽(上)[希斯克利夫X尼古拉]

前几天看《呼啸山庄》的时候突然冒出来的逗比童话脑洞,然后写出来了。

Alpha!希斯克利夫/Omega!尼古拉

下章预警一下,有另一个Alpha詹姆斯·德莱尼加入,会有3P情节,大家自备……随便自备啥

注:1.黄玫瑰花语:等待,等待属于你们的爱情。

2.这句话确实是尼古拉说过的台词,是不是很欠[bi——]


==================

从前,有个美丽的金发小少爷叫尼古拉,他的家里很有钱,每天吃着火锅唱着歌,过着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但是有一次他不小心把家产输光后家里就没落了,他的父亲只好带着他住到了乡下,做一个杂货商人倒卖些东西维持着生计。
某天父亲出门前说:“尼古拉,你终于长大啦,为了庆祝你的分化,这次我可以给你带份礼物,你想要什么呢?”尼古拉想了想,善解人意地说:“爸爸,我家现在这么穷,你就给我带一支玫瑰吧!”爸爸点点头,想着我们的尼古拉终于长大了不成天只会闯祸了,就欣慰地出门了。
爸爸这一次的行程也是一样的风尘仆仆,但是他们这些该死的前有钱人都不知道,现在是冬天,哪里会有玫瑰呢,所以一直到回程爸爸都没有找到玫瑰。
大雪使得路十分难走,爸爸一直到深夜都没能看到村庄的灯光。眼看着就要露宿荒野,突然,他的眼前出现了一条狭长的小路,他顺着路走过去,尽头是一座雄伟的城堡,还很贴心地挂着“呼啸山庄”几个大字。爸爸不知道住在这里要不要给钱,但是外面交加的风雪和时不时夹杂在其中的狼嚎还是让他咬咬牙推开了大门。
城堡里的摆设很豪华,看上去这里并不是一个旅店,而且这里空无一人,爸爸惊喜地发现桌子上已经摆好了丰盛的食物,也许这里住着的是一个热心的富豪,会给过路的旅人提供帮助。等他吃完晚餐需要休息时,他发现床铺和热水都准备好了。
“多么慷慨的主人啊!”爸爸心里想道,“不知道他年纪多大,娶妻了没有,把我们家的尼古拉嫁过来似乎也不错呢。”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样,第二天爸爸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尼古拉的玫瑰还没有着落,而刚好城堡的大门附近盛开着一丛娇艳的玫瑰,在冰雪中灿烂如火。有一枝黄色的花朵开得特别大特别艳丽,他就顺势折了下来——由此可以看出我们的爸爸没有看过著名童话《美女与野兽》,不知道城堡门口的玫瑰不能随便摘,于是他听到身后传来一声吼叫:“你竟然敢偷我的玫瑰!”
爸爸战战兢兢地回过头,只见一个人影隐没在不远的黑暗中,他怒气冲冲地继续说道:“我好心接待你,以免你在外面冻死或者被狼吃掉,救了你的性命,你却用偷花来报答我!我要杀了你!”
爸爸赶紧下跪求饶道:“您是这里的主人吗?我不知道这里的玫瑰花不能摘,请您饶恕我吧。”
怪人又说道:“如果你不想死,就把你的Omega 儿子送过来抵债吧。”
爸爸奇怪地问道:“老爷,您是怎么知道我有个Omega 儿子的?”
怪人回答道:“我不知道。只不过让我住在这里的女巫告诉我,如果有人偷摘我的玫瑰就让他把Omega 儿子送过来,如果他说没儿子就杀了他。”
爸爸庆幸地想着还好尼古拉是个Omega ,就飞也似地回家了。
回到家中,爸爸把自己的奇遇告诉了尼古拉,他们抱头痛哭。尼古拉擦擦眼泪说道:“爸爸,他长得帅吗?”
爸爸摇摇头:“我不知道,我并没有看见他的长相,但感觉是个很可怕的人。我苦命的尼古拉哟……你要受苦了……”
尼古拉说:“没关系,我不怕,如果他长得丑我就用匕首刺死他。我长得这么高大,也许能打得过他也说不定呢。”
第二天清早一辆华丽的马车便停在了他们家门口,赶车的是一只老鼠,它向他们鞠了一躬,请尼古拉上车。尼古拉摸摸靴筒里的匕首,跨进了马车。
马车中也很华丽很舒适,这里还有一把会说话的鹅毛扇。尼古拉好奇地摸摸它,问:“你们的主人也会魔法吗?”
鹅毛扇的声音听起来是一个温柔的女性,她回答道:“哦不,我们的老爷都不会魔法,我们身上的魔法是一个好心的女巫施的,他救了希斯克利夫老爷,让他去寻找真正的爱人。至于为什么要把我们变成这样,可能是恶趣味吧。”
路程似乎并不遥远,没有多久他们就到了。尼古拉跟着鹅毛扇走进大厅,看着城堡中的摆设啧啧称奇。虽然他从前也有钱,但这里却还是有很多他未曾见过的稀罕物件。
好吧,如果这里的主人长得还不错,又喜欢我的话,留下来也是可以的。尼古拉想。

晚餐的时候主人终于出现了。他从阴影中走了出来,缓缓走向尼古拉。
好帅哦……尼古拉抬头愣愣地看着他。他卷曲的头发垂到肩上,遮住了半边脸,却没有遮挡住英俊的容貌。他的神色稍微有些憔悴,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挂在眼睛下面,使得脸看上去有些阴沉,犹如古堡中缓缓走出的吸血鬼贵族。
“希斯克利夫老爷?”尼古拉想起鹅毛扇这么说过,试探地叫道,又说:“您不会是个被诅咒的王子吧?”
对方笑了,说:“叫我希斯克利夫就可以了,我不是王子。尼古拉,你是自愿来这里的吗?”
尼古拉拼命点头。
“那你知道我会对你做什么吗?”
尼古拉还是拼命点头。不就是被睡吗!十分愿意了!
希斯克利夫又说:“饿了吗,你快吃吧,我想看着你吃。”
尼古拉突然害怕起来:“你不会是吸血鬼吧?你会咬我吗?你会吃了我吗?”
希斯克利夫被他逗笑了:“不,我不是,放心吧,我不会咬你的,也不会吃了你。”听了这话尼古拉才放心下来。


全文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54926-1-1.html

后来几天他们又做了,过着一天一次或者几次的日子。希斯克利夫的手臂很强壮,甚至可以把他抱起来抵在墙上做。他觉得每次都很快乐,可是希斯克利夫一直没有标记他。他不喜欢自己吗?尼古拉烦恼得直揪他那一头好看的金发。

又过了几天,尼古拉想家了。
“你想离开了吗?”希斯克利夫问他。
“我只是想再见一次我的父亲,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尼古拉说道。
“尼古拉,我很爱你,你在这里使我觉得很幸福,你可以答应我永远不离开我吗?”
“我不知道。”尼古拉抓着头发。“我现在也很爱你,但是我又怎么能保证我以后绝不会爱上别人呢。”
听了这话希斯克利夫倏地站了起来,一言不发地走了。

第二天醒来,尼古拉发现正躺在回家的马车上,鹅毛扇在一边忧虑地看着他。
“尼古拉少爷……”鹅毛扇似乎有点欲言又止。“希斯克利夫老爷从前有个爱人,他们曾经山盟海誓,甚至约过私奔,结果她没多久就移情别恋了。希斯克利夫老爷因此疯狂了很久,最后还自杀过……幸好被一个女巫救了……”
尼古拉点点头,他也觉得昨天说的话有些过分了,现在更是后悔,但是他希斯克利夫现在大概在气头上,等几天回去给他道歉吧。如果他不来接怎么办呢?自己一个大男人,走回去好了!

-TBC-

===============


还在空军组的小可爱喜欢点个赞留个言呀!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评论(31)
热度(59)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