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The Distance To Heaven(海盗/精灵AU)01

一个硬盘坑,发出来奶一口凉凉的空军组。

脑洞来自老邓演了戏份又全被剪光的电影《小飞侠:幻梦起航》

以及这张图,就想写个金发垂地雌雄莫辨的柯柯


 空军组还有人吗?还在的小伙伴举个手让我看到好不好?

=============
Farrier来到黑胡子门前的时候一群人正围在那里,推搡着努力透过那点门缝往里看。看到他后人群安静了下来,给他让出一条道。他皱了皱眉推门走了进去。
“船长。你叫我?”
黑胡子听到他来点了点头,然后朝墙角努了努嘴。Farrier 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才发现屋里还有个人。他整个人都蜷成了一团,缩在墙角瑟瑟发抖,淡金色的长发几乎垂到了地上。而他的脸几乎全部隐没在头发和阴影里,Farrier 看不见他的容貌,但是可以判断出是个男性,因为他的衣服基本上已经能用“布条”来形容,可怜巴巴地挂在身上,根本遮不住胸前的无限春光。
“抓了一个精灵。”黑胡子说,“脸不错,我以为是个母的,没想到是个公的。”他揪着精灵的头发强硬地让他抬起下巴,露出完美精致的下颚线。Farrier 看到精灵脸上的淤青和嘴角的血污。他手脚条件反射地挣扎了几下,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我对带把的和干瘪的奶子没兴趣。”黑胡子遗憾地摇摇头,“赏你了。”
Farrier 点点头,作为黑胡子得力的大副捡黑胡子剩下的东西是常事。他走过去,精灵又往墙角里缩了几分,Farrier 脱下外衣裹在他身上,把他横抱了起来。Farrier 意外地发现精灵的体重很轻,尽管他看上去体型不小,分量却似乎还没有下面做苦力的孩子重。金发的精灵还在他胸前微微颤抖,Farrier 正打算抬脚出门,突然想起门口那群饿狼一般的男人,便将精灵的脑袋往自己怀里按了按,让他把脸整个埋进了自己胸口,然后迈步走了出去,在众目睽睽下回了自己房间。

回到房间后Farrier 把精灵放在自己的床上便又出去了。Collins 保持着一个蜷缩的姿势稍微抬起头打量着这里,很小的一个房间,陈设也很简单。他的灵力在和黑胡子的打斗中已经所剩无几,胸口还在隐隐作痛。黑胡子的房间里黑魔法太过强大,他刚刚简直毫无招架之力,这个房间终于能让他喘上一口气了。
吱呀一声门响,Farrier 回来了,手上拿着的似乎是一些柔软的织物。他拿过一块毛巾给精灵擦去脸上的血污。精灵似乎很意外,用圆溜溜的蓝眼睛瞪着他。Farrier又解开他的脚镣,白皙细嫩的脚踝上已经磨破了,他在伤口上慢慢缠上干净的绷带,开口道:“我不会碰你的,你不愿意的话。”然后他又把脚镣扣了上去,“但是我也不能放你走,抱歉。”

TBC

评论(33)
热度(84)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