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不小心睡到了自己的老师怎么办(全)(现代师生AU)

前篇:01

虽然本子还没完售但还是忍不住想发文,今天先发这篇的后续

小伙伴们求赞求留言!以及圣诞节的时候想写个圣诞番外,如果有想看的梗可以给我留言,没准就写到了呢🌝

这是我写文的时候脑补的法瑞尔老师~笑起来特别温柔的,就是最近没怎么刮胡子233


=======

点到他的时候Farrier 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Collins 心里直发毛,不过幸好他接着也没有再做什么就正常地上课了。Collins 松了一口气,不过轻松也只是一瞬间的。如果昨晚的事情是他这个月最后悔的事,那今天来晚了只能坐第一排还是正中间的位置就是第二后悔的事情,在这里他简直无处遁形,看着Farrier 穿着休闲西装讲着课,他就无法抑制地想到了衣服下面发达的肱二头肌和昨天晚上激烈的情事,他讲了什么一点都没听进去。Farrier 向这边看了好几眼,每次目光快要接触的时候Collins 就慌忙把目光移走了。他知道自己一定面容扭曲。

一下课Farrier 就被学生围住了,Collins 心中暗念如有神助,头也不回飞也似地跑了,不知道Farrier 在身后眼神努力穿过蜂拥的人群,望向了他远去的身影。

Farrier 的课一周一次,而这一次课变成了Collins 每周最难熬的课,当然不能逃课,这简直就是送把柄去的。他只好每次都找个最不起眼的角落缩着脑袋窝着,但他的身高注定了效果并不好,Farrier 每次都能第一眼找到他。感受到他的眼神Collins 缩得更低了,不过幸好Farrier 除了正常上课和第一次点名并没有再做过什么,而Collins 每次下课都变着花样逃命似的开溜,开辟出了各种逃生路线,Farrier 竟是一次都没有来得及抓到他。

一次下课后Collins 照例抓起书包就跑,到楼梯转角的时候刚松了一口气,身旁的茶水间门突然打开,一股大力袭来,一只手捂住他的嘴另外一只胳膊就把他拖了进去。

“法法法法……老老老老师……你你你想干什么!这样是不对的!放放放开我!”Collins 看到眼前是Farrier ,惊得心跳都要停了,话也说不利索,只想尽快逃离。但是Farrier 的胳膊就撑在他脑袋边,他惊呆了,他这是被壁咚了?而且他要比Farrier高出不少,导致他无法低头从他胳膊下面溜走。

Farrier 的脸离他很近,这个姿势委实太过暧昧了,一下子又想到了第一次见面那晚的情景,Farrier 现在的脸和当时的样子重叠了,有种随时都会亲过来的错觉。Collins 的脸倏地就红了,他慌忙闭上眼睛别过头去。

“我有这么可怕吗?”Farrier 带着笑意的声音传了过来。

Collins 试探般地半睁开眼睛,见Farrier 并没有真的亲过来,悄悄松了一口气。

Farrier 又说话了:“那天我本来还不确定是不是你,你刮掉胡子和前一天晚上不太一样,我想过会不会是弟弟之类的,但是看到你的反应我就确定是你了。我有这么可怕吗?快两个月了,你看见我就躲,我好不容易才摸准你的逃跑路线。”

“不,不是,不是你的问题,都是我的错,我不该不告而别……不是,我就不该约你,不不不,我就不该去酒吧……”Farrier 的脸上还是带着那样温柔的笑容,而现在却让Collins 看得一阵心慌,他简直语无伦次。

Farrier 扬起了眉毛:“哦?可是我不觉得这是个错误。”

然后Farrier凑近他的耳边说:“还有,不知道你注意到没,你那天走的时候太慌张了,穿走的是我的内裤。”

Collins瞬间脸红到了脖子根,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推开了Farrier,气急败坏地跑走了。

他怎么会不知道!当天就发现了!但他又不能还回去,只好做个鸵鸟当这不存在了。那条内裤已经洗干净了现在还塞在衣柜最下面呢。

回宿舍后Collins 就趴在床上把头埋在被子里。他不喜欢Farrier 吗?并不是。平心而论,他甚至很喜欢他,无论是脸还是性格甚至是性的方面。但是他很害怕这种陷进去的感觉。而且对方还是自己的老师,这令他完全不敢迈进一步,甚至只想大步后退。他一直不清楚Farrier 打算怎么处理他们的关系。他害怕Farrier 想要更进一步,也害怕Farrier 的放弃,所以他只好选择逃避。

正当他心乱如麻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他看了一眼就跳了起来。上面赫然是Farrier 的短信:今天下午两点街口咖啡店见,否则学分没有了。

这个混蛋!居然拿学分做要挟!果然和老师扯上关系准没好事!

 

两点的时候Collins 缩头缩脑地在咖啡店门口出现了。Farrier 坐在靠窗的位置,一眼就看见了他,向他招了招手,Collins 只好悻悻地走了过去。

坐着面对面的位置,Collins不安地搅着杯子里的咖啡,想着怎么开口。Farrier 却先说话了:“上午的事情对不起,是我太急躁了。”

Collins 愣了一下,耳朵竖了起来。

“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是你似乎并不是很喜欢我,是我误会了,以为那天你是想和我发展。”

“而且既然我们还是师生关系,交往也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既然这样的话,我以后不会再打搅你,我们的关系可以仅限于师生。你的课程我也不会放水……”

Collins 越听越不对劲,这不应该是自己想要说的话吗?Farrier 居然想甩他?

“不行!”Collins 突然拍着桌子打断了Farrier 的话。

“什么不行?你要我给你放水?”Farrier 紧接着就问。

“才不是!”

“那是什么?嗯?”

“我没有不喜欢你!我逃走只是还没想好要谈恋爱……你怎么可以这么快就放弃呢!师生又怎么了我早就成年了……”

Collins 突然住嘴了,他看着一脸笑意的Farrier ,才察觉出不好,似乎掉进圈套了……

“所以说,Collins ,你是愿意和我交往了吗?”

“……”Collins 脸又红了,把脸埋进自己的双手发出阵阵哀嚎。

 

“所以说,你们就这么在一起了?”Alex 咬着吸管听得一愣一愣的。

“我早就看出他们有问题了。”Tommy 一脸平静。

门外传来汽车的鸣笛声,他们循声望去, Farrier摇下了车窗,撑着脑袋看着他们。

“你们会不会太高调了!”室友表示眼瞎。Collins 朝他们做了个鬼脸就起身走了。

 

“今晚想吃什么?”

“嗯……茄汁牛肉?”

“好。”

秋日的夕阳逐渐收起了它最后一点余晖,天色暗了下来,路灯接连着亮起,很快就将城市重新照亮,显得夜色有股暖意。他们的汽车疾驰而去,很快就淹没在街头的车流里了。

评论(9)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