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荒野之春(猎人/豹猫兽人,AU,PWP)

这篇是《车速过快》本子里的最后一篇小短PWP,看了《荒野猎人》之后的脑洞,我觉得这张可帅了!

不过这里是Farrier不是Fitzgerald,Farrier是一个善良的荒野猎人。


柯林斯是豹猫



01   荒野之春


天空一碧如洗,和煦的春风还带着一丝丝清凉的寒意,刮在脸上并不刺骨,反而令人觉得舒服。冬天厚厚的雪层已经化得差不多了,只有海拔较高的地方还残留着小片白色,嫩绿的草芽从湿润的泥土中探出头来,顽强地朝天空生长。

他们走了一天一夜,离他们的居住地已经很远了,Farrier估计了一下,觉得应该差不多了。

Collins欢快地在前面跑着,这是今年他们的第一次远猎,枯燥的冬天可把他憋坏了,而这里是Farrier新发现的地方,他们还没来过。少年的骨架逐渐长开,四肢显得修长,越来越漂亮。他已经稍微比自己高了,Farrier这样想。





“Farrier,过来处理一下这头猎物。”

少年应声过来,一头硕大的母豹中了箭倒在地上,呼哧呼哧地喘着气,眼见就快不行了。这头猎物能供他们生活不短的时间,漂亮的皮毛还可以换生活用品。Farrier才13岁,他现在还只能做一些处理猎物的后续工作,艰苦的生活令他的个头不是很高,但也练出了他强壮的体魄,再过一两年他就可以和大人一起狩猎了。

他熟练地将母豹一刀毙命,然后准备开膛破肚。突然,一点窸窸窣窣的声音吸引了他的注意,同时好像还有一点尖细的幼崽叫声。他循声望去,拨开一边的草丛,发现了那只幼崽。这是一只漂亮的小豹猫,一边发抖一边发出尖细的叫声。Farrier捏着它的脖子把它提了起来,意外地发现“它”不仅是个豹猫,这是一个雄性兽人幼崽。兽人的生命几乎和人类相等,很明显这只猎物不是他的母亲,他可能是母亲死了,可能是和母亲走散了,又误把母豹当成母亲。这只小幼崽估计出生还不足一个月,Farrier看看四周,幸好没有别人,他把小家伙草草裹好,扔进了自己的包袱。

Farrier给他起名叫Collins,别人并没有很奇怪这个孤身一人的小子身边怎么突然多了一只小猫崽子,在这个大家都只能顾着自己吃饱能够活下来的地方,只要他能养活自己,并不会有人管他。



三岁的时候Collins开始可以慢慢学着说话,虽然他的吐字还不是很清楚,也说不出几个词,Farrier嘱咐他不要在人前说话,“否则会被吃掉哦。”Collins似懂非懂,畏缩地往他怀里钻了钻。

又过了两年,荷枪实弹的强盗洗劫了他们的村庄,幸好Farrier住的地方又小又偏不起眼,他带着Collins躲过了所有人,向着更深的荒野走去。

八岁的时候Collins开始可以变成人形。某天早上起来Farrier突然发现旁边躺着一个小小的少年,毛茸茸的猫耳随着呼吸的频率起伏着,细长的尾巴耷拉在身边。虽然知道迟早有这么一天,突如其来的视觉冲击还是让Farrier跳了起来跌下床去,撞坏了一个他刚做好的柜子。身体的急剧变化使得Collins之后发了三天烧,Farrier 把烧得迷迷糊糊的他抱在怀里,舔舔他干裂的嘴唇,将清水和流质的食物慢慢用口度到他嘴里。所幸三天后他就不治而愈了,恢复了少年旺盛的生命力。







全文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58416-1-1.html

评论(15)
热度(58)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