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圣诞贺文]不小心睡到了自己的老师怎么办·圣诞番外(现代师生AU)

前篇: 01 02

圣诞节请大家吃全肉大餐,这是我发得最艰难的一次车了,图被微博和谐了两次。我有这么黄么?

有。

配图是我在楼下商场门口拍的,祝大家节日快乐。

车里有两个点梗:香川酱的奶柯在酒吧喝多了就被黑着脸的Farrier教授拽着领子拎走;以及兰子、Annie的联合点梗:圣诞礼物送XX道具

喜欢吗,喜欢给我点赞和留言呗,爱你们!


 

刹车被我拆了,大家系好安全带,下一站:世界尽头

==============

早在十二月初,街上就开始充溢着圣诞的气息了。大大小小的商店外相继摆上了各种式样的圣诞树,装点着五颜六色的彩灯,玻璃上也贴着可爱的图案,到处都在提醒人们节日的到来。
冬天的夜晚来得早,夕阳早就收起了最后一点余晖,夜幕降临,只剩星星还注视着大地,天空也应景地飘起了片片雪花。
Farrier在酒吧街停好车。圣诞节快到了大家都无心工作,忙完手头的事情后他给他的学生兼男友Collins打了个电话,电话那头传来的震耳欲聋的音响声和对方醉醺醺词不达意的话语让他一下子就知道这个不学好的小混蛋又去酒吧喝酒了。没错,Collins真的很喜欢喝酒,尽管在有了一个老师男朋友之后稍微收敛了一点,但今天是平安夜。他们是在酒吧认识的,而且是在Collins喝醉了之后脑子不太清醒的情况下搞到了一起,酒醒之后那家伙还当场落跑,害他折腾了好一阵子才又把人追到手。Farrier叹了一口气,这样想似乎他也不能抱怨太多。

Farrier走进酒吧,这是Collins和他同学常来的一家。进门后没多久他就找到了那个家伙,那显眼的身高加上一头金发在人群中实在是想找不到都难。Farrier正打算走上前,突然人群中发出一阵哄笑,只看见Collins搂住了他身边一个衣着暴露的辣妹,眼看就要亲上去了。
Farrier的脸瞬间就黑了,他快步上前。Collins身边关系好的同学大多认识他,他们幸灾乐祸地戳戳Collins的胳膊,但Farrier已经过去提着Collins像提个小猫崽子一样把他扯开了——不知道他到底怎么做到的。
Collins转过头来,小脸蛋红红,他搂着Farrier的脖子笑嘻嘻地看着他:“你来啦,圣诞节快乐。”看着他这样Farrier觉得有火也发不出来,只好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说道:“回家!”然后在一群少年人们的嬉笑声中半搂半拽地把人拖走了。

上车坐好后Collins突然凑了过来,睁着大眼睛问道:“生气了?”
Farrier又瞪了他一眼,说道:“你没醉?”
Collins回答说:“对不起嘛,很久没和同学出来玩了,就稍微喝了一点,今天平安夜,要和你一起过节,也没有喝多少……”
Farrier听了这话脸色才稍微好了点,笑了笑,眉头也舒展了开来。
Collins说着突然又想到什么的样子:“噢!对了,过节!有没有礼物给我?”
Farrier丢了一个盒子给他,Collins惊喜道:“哇!真的有礼物!”Farrier想着他打开看到时的样子肯定很精彩。他忍住笑,道:“回家再打开。

平安夜外面往往人满为患,与其到处排队,倒不如在家做点自己喜欢的,然后过过二人世界。最近临近期末,老师学生都忙,他们已经好几天没在一块儿了。
Farrier一到家就围上围裙进厨房忙碌了,过了会儿就听到Collins在客厅里发出一声惨叫。他举着铲子跑了出去,却被一个抱枕迎面砸了个满怀。然后他听到了Collins气急败坏的叫声:“这算什么礼物啊!我不要!”Farrier一下子就知道发生什么了,尽管他很想爆笑但是他绷住脸,说:“你不是要道歉么,我还生气呢,今晚穿上给我看看,我就不计较了。”然后就成功地看到Collins涨红了脸,不说话了。


全文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44619-1-1.html

评论(41)
热度(75)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