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轻声说爱

新年贺文,现代AU,机长X模特,PWP一发完。

求婚第二发!超甜的!喜欢请留下小红心和留言吧!❤ 

顺便打个广告,我建的空军组QQ群:688617314,欢迎还在坑底的小伙伴来一起玩

灵感来源以及文中提到的走秀礼服是这件!

 

另外事先声明一下:文中设定柯林斯是模特,所以不要纠结柯林斯应该胖还是瘦有没有腰等问题,我说有腰就有腰,不接受反驳。

因为开门见车就直接发链接了,防吞上两个

======================


Collins刚打开房门走进屋子,还未开灯猝不及防就被一条强健的胳膊拽了过去。他刚要惊叫,一只大手捂住了他的口鼻,然后对方在嘴唇边竖起了一根手指:“嘘——”Collins不说话了,因为这声音他该死的熟悉。这是他的男友,某民航客机机长Farrier。

“刚下飞机?”

全文见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50078-1-1.html

评论(37)
热度(84)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