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 The distance to sea 01(AU,饲养员/人鱼)

前几天逛海洋公园的时候脑的人鱼梗,今天从札幌回东京的路上码出来了一段,回家之前就这么多了,后面因为要开车手机不好发外链,下周到家再发!

旅游的时候我都在想些什么啊🌝
可能会很OOC

片段灭文法真好用
——————


01
人鱼性淫。
其实是说人鱼是会发情的。这个世界人鱼稀少,他们的智商与人类相差无几,几乎很少有被捕捞的。而被捕捞的能活下来的大多是雄性人鱼。因为雌性发情时往往会由于得不到纾解而发疯,有些自己撞死了,有些因为严重伤人而被射死。但雄性则可以适当解决这个问题。

“Farrier先生,”工作人员把合约推到他面前,“帮人鱼解决发情期的生理问题也是你的责任和工作内容之一,相信你在来应聘之前已经了解了,没有问题就可以签约了。”
Farrier点点头说没问题,飞快地在合同上签了自己的名字。人鱼虽大多面容姣好,但传说大多性情凶猛且有攻击性,这件工作报酬不低,对他来说确实不错。随后工作人员带他去了人鱼馆,指指中间,和他说,这就是你在这里需要负责的工作。
人鱼坐在水中央的石头上晒着太阳,Farrier事先已经知道了这是一条雄性。从背后看也能感受这种生物的美丽,阳光洒在他的身上,他的头发和鱼尾都是浅金色的,赤裸的上身白到发亮,过腰的长发湿漉漉地搭在背上,大而漂亮的尾巴轻轻地在水中摇曳,鳞片随之微微闪着光。听到人声他回过头来,对Farrier笑了笑:“你好,我叫Collins。”

02
人鱼 名:Collins
全身长185cm,体金色,种属不详,约20岁,于2017年被捕捞。
这是Collins在人鱼馆的名牌。

“你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年龄吗?”Farrier是一名专业的海洋动物饲养员,有执业证书的那种,但是他以前没有见过真正的人鱼,他好奇地问道。
Collins点点头:“人鱼不记年龄,我只记得大概。”
“那你记得怎么被抓的吗?”
“嗯……有一天有个家伙扔了个瓶子到海里,我捞起来喝了一口,觉得挺好喝,就喝完了,然后就晕乎乎的,醒来就在网里了。”Collins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Farrier:“……”

Farrier是一个很敬业细心认真的饲养员,他们的相处挺愉快。人鱼食肉,Farrier偶尔会在他进食时看到他口中的尖牙。与传说不太一样,Collins实在是一条很懂礼貌和善的人鱼,平时看不出攻击性,但Farrier知道他们有时可以轻易杀死一头小型鲨。

03
水族馆并不需要Collins表演什么,他只需要在水池里好好呆着供人参观就行。他每天的活动范围并不大,经常坐在水池中央的石头上撑着头发呆,他不喜欢和游客太过接近,尽管他们之间还有高高的玻璃墙。

“Collins,为什么你没有人鱼线。”Farrier看着他软乎乎白嫩嫩,肚子还稍微有点凸起的腰。
“这里太小了我没法运动啊!”Collins涨红了脸,潜下水面沿着水池快速绕了一圈,“你们人类怎么练的?”
Farrier想象了一下人鱼似乎是不太好做仰卧起坐,他说:“要不,你转转呼啦圈?”
Collins一甩尾巴溅了Farrier一脸水。

04
Collins喜欢吃零食,各种肉干,水果糖,嚼起来咯吱咯吱响。水族馆在他的人鱼馆外面竖了一个零食自动贩卖机,于是便经常有人投喂。

Collins向Farrier抱怨了一下为什么没有人投喂他酒。是的这是一条嗜酒的人鱼,尽管酒量很差,酒品更差,喝醉了就把水池里陪他的海星海带珊瑚们搅得鸡飞狗跳。
零食贩卖机当然不能卖酒!游客里还有很多未成年呢!Farrier真是拿他没办法。
很快零食也不能吃了,Farrier看着他肚子上逐渐有游泳圈的趋势,向水族馆表示了抗议。
“Collins快要游不起来了!”
当然这是诽谤,Collins依旧是一条可以游得飞快的人鱼。但人鱼馆还是挂上了禁止投喂的牌子。
Collins表示了强烈的抗议。
Farrier答应他自己会继续给他投喂,但是数量得由Farrier控制。
在许诺偶尔可以给一口酒喝以后Collins摇着尾巴同意了。

评论(13)
热度(78)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