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The Distance To Heaven(海盗/精灵AU)03

前篇链接:01  02

这几天突然爆肝,交完大逃猜又填起了旧坑。大家还记得那个海盗X精灵的坑吗?更新啦!而且是开车啦!这篇居然不知不觉就变成了月更哈哈哈希望大家还没忘

喜欢请留下小心心和留言哦!顺便打个广告:我的空军组QQ群:688617314,欢迎还在坑底的小伙伴加群聊天~

======

Farrier在门前停下脚步,强行将胸口翻腾的一口血咽了下去,又整了整衣衫,确定自己看上去没什么异样,然后推开门。

Collins正在屋子里撑着脑袋发呆,一个小小的灵光球随着他手指的动作灵活地游走。经过Farrier的照顾他的灵力恢复了不少,所以上次才能召唤他回来救他。那个带有黑魔法的脚镣被Farrier扔掉后他也可以随意在屋子里用一些小法术——当然,不能被别人看见,只能在Farrier面前。

但他还是没有把握打败黑胡子,也没有把握拿到他想要的东西。他隐藏身份故意输给黑胡子被他抓上船,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但进展没有料想的那样顺利。他大约是知道了黑胡子藏匿那个物件的位置,但是他感受到了周围依然有黑魔法的保护,而黑魔法是他们精灵的克星。

一开始他也曾想过蛊惑Farrier,让他去偷,但是现在他不想了。虽然黑魔法对人类的伤害不会像精灵那么强烈,但是具体会怎么样他不清楚,他不敢让Farrier冒这个险。

到底怎么办呢,他打了个响指,灵光球渐渐消散在空气中不见了。



门响了,他循声望去,Farrier走了过来,看着他笑了笑,一把搂住他,扣住脑袋就亲了上去。

没有车也被屏蔽,全文还是随缘吧https://www.mtslash.me/thread-238081-1-1.html

评论(11)
热度(41)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