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The Distance To Heaven(海盗/精灵AU)04完结

前篇链接:01  02  03

1.有虐预警,但结局HE,很甜。

2.这是一个小美人鱼一样的走向,法哥和奶柯争着抢女主剧本,奶柯有魔法外挂,他赢了。恭喜他!

3.某处借用了一下指环王的设定

4.根据背景的电影设定,法哥和奶柯的儿子是彼得潘,电影发生在二战时期,刚好能和敦刻尔克的时间线接上,但是我看了一下彼得潘这个小说是发表在1911年的……雷踢狗……不提儿子这一茬了……

==================

Farrier在门前停下脚步,强行将胸口翻腾的一口血咽了下去,又整了整衣衫,确定自己看上去没什么异样,然后推开门。

Collins正在屋子里撑着脑袋发呆,一个小小的灵光球随着他手指的动作灵活地游走。经过Farrier的照顾他的灵力恢复了不少,所以上次才能召唤他回来救他。那个带有黑魔法的脚镣被Farrier扔掉后他也可以随意在屋子里用一些小法术——当然,不能被别人看见,只能在Farrier面前。

但他还是没有把握打败黑胡子,也没有把握拿到他想要的东西。他隐藏身份故意输给黑胡子被他抓上船,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但进展没有料想的那样顺利。他大约是知道了黑胡子藏匿那个物件的位置,但是他感受到了周围依然有黑魔法的保护,而黑魔法是他们精灵的克星。

一开始他也曾想过蛊惑Farrier,让他去偷,但是现在他不想了。虽然黑魔法对人类的伤害不会像精灵那么强烈,但是具体会怎么样他不清楚,他不敢让Farrier冒这个险。

到底怎么办呢,他打了个响指,灵光球渐渐消散在空气中不见了。

 

门响了,他循声望去,Farrier走了过来,看着他笑了笑,一把搂住他,扣住脑袋就亲了上去。

Collins顺从地张开了嘴唇,任他肉感的嘴唇重重地在自己唇上摩擦,舌头伸进口中大肆搜刮吸吮。今天的这个吻侵略感十足。

Farrier的身上有血腥气,他皱了皱眉,不过Farrier经常带着血腥气回来,他并没有十分在意。

这个霸道的吻令Collins脸上微微发热。Farrier最近经常回来就拉着他昏天黑地地做,所以他轻车熟路地把手伸进Farrier的衣服下摆。

这时Farrier却抓住了他的手。

“别动。”Farrier在他耳边低声地说,“让我好好抱抱你。”

Farrier的脑袋轻轻地架在他肩头,双手紧紧地抱住他,胸膛与胸膛贴合在一起,令他动弹不得。

Collins有点茫然,随即一怔,Farrier今天身上的血腥气很重。同时他感受到了黑魔法的气息,Collins顿感不妙,有点慌乱:“Farrier……?你做什么?”

Farrier依旧是那个动作,静静地抱着,没有说话。Collins奋力挣扎开,惊疑地看着Farrier。他闷哼了一声,Collins一把撕开他的衣服,胸口赫然是一片狰狞的伤口,隐隐的黑气笼罩着他的大半个身子,肩上鲜红的血液沿着背部流下,滴在脚底,几乎要蜿蜒成一道小溪。

“你……你做了什么?”Collins惊惧得声音都在发抖,他能猜到Farrier做了什么,但是他的心底在拒绝接受这个事实。

Farrier腿脚一软,再也站不住,就要向后坐倒,哗啦啦撞翻了一片桌椅,Collins急忙扶住他。

“对不起……”Farrier能感觉到生命在急速从躯体中流逝,“本不想让你看到这些……”他从怀中掏出一件东西放在Collins手心,这是一个小小的权杖,大约只有一尺见长,镶嵌着精致而细小的宝石。它的顶端也有一块形状复杂的花纹,与Collins脖子边的图案如出一辙,刚接触到Collins的手掌就开始发出淡淡的光芒。

“你是精灵的王吧。”Farrier伸手抚摸Collins的脸颊,拨开他脖颈边的头发,那个印记随着Collins惊恐的喘息隐隐浮现出来。他继续说道:“那天晚上,我看到了这个。我……被黑胡子抓到船上来之前也住在你们曾经生活的那片丛林,虽然你们很神秘,从来不与人类接触,但我认识你们王族的图腾,也从一些传说中大约知道一些关于你们的事情,比如说……只有王的身上才有这个印记……那天我就知道了……你是来拿回你们的至宝的……”

“你……别再说话了!”Collins伸手按在他伤口处喃喃念着咒语。

“别费劲了……黑魔法的伤口你们治不好……”Farrier推开他的手将衣服合上,“黑胡子每三个月会有一天不在,就是今天了……你快走吧……有了这个你应该可以轻松离开了……本不想让你看到这些……”

“你就准备让我走然后自己留下来等死吗!”咒语完全没有奏效,Collins急得眼睛发红,声音都变了调,豆大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落。

“你们……有成千上百年的生命……不应该浪费在我身上……这些日子……我已经很满足了……”Farrier的说话开始变得气喘吁吁,失血过多令他的眼前冒着金光,视线开始模糊,“我……爱你……可是……忘了我吧……”

“不!不行!你不可以就这么丢下我!我不允许!”Collins突然站了起来,口中念出Farrier听不懂的话语,权杖在他手里突然变大,发出耀眼的光芒。

“伊露维塔,请你听到你子民的呼唤。”Collins挥动权杖,身体开始被一圈灵光笼罩,“我愿以我的生命作为交换,请将全部的力量赐予我。”

“你……你要做什么!”Farrier听了他念出的话语简直魂飞魄散,挣扎着爬起来想要打断他。

可是Collins的权杖上爆发出一团金光将他全身笼罩住,抽走了他浑身的力气,令他动弹不得。伤口在飞快愈合,他能感觉到逝去的生命力在迅速回到体内,但是他的心底一片冰凉。

“不!你不能这么做!”Farrier绝望地大叫。他们都漂浮了起来,Collins伸手摸过他的脸,说:“你不应该属于这个地方,去吧,去现实世界中吧。”他被困在金光之中,什么都做不了,也发不出声音了,只能眼睁睁看着Collins的身形逐渐变得透明,越来越淡,然后消散在空气中。

沉重的困倦铺天盖地地袭来。最后,他看见了Collins的口形,尽管什么都听不见了,但是他还是看出来了Collins说的什么。

 

“我爱你,忘了我吧。再见。”

 

 

再度醒来的Farrier发现自己已经身处人类社会,这里是英国伦敦东区,这里的人不知道魔法的存在。他有一个正常的身份,没有人对他的突然出现感到奇怪,就仿佛他本来就生长在这里,而从前的一切都只是一个光怪陆离的梦。

后来他参军了,加入了英国皇家空军,对于曾经的飞行海盗船大副来说,开飞机并不是一件很难学会的事情,他很快变成了王牌飞行员,战功卓越。而只有驾驶着座机在天空翱翔的时候他才能感觉一丝安定和真实感,蓝色的天空会让他想起Collins的眼睛,提醒着自己不要忘记。而离天空更近一点,也仿佛能让他觉得可以更贴近Collins一些。

故事中变成泡沫的小美人鱼升到空中变成了精灵,那化作泡沫的精灵呢?天空更高的地方有没有天堂?你的灵魂会不会在那里?

对不起,你和我说的最后一句我做不到。

我真的忘不了你。

 

直到有一天,一个新人被带到了他的面前,然后他被告知,这是你的学生兼新搭档。他抬起头,看见一张狡黠的笑脸。

 

“怎么回事?”眼看着四下无人Farrier把这个金发碧眼的小伙子压在墙上问道。

“长官,这样不太好吧。”Collins笑嘻嘻地回答。

回应他的是Farrier的嘴唇。Farrier将他压在墙上,按住双手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深吻,一直吻到他双腿发软。

被放开的Collins狼狈地整整衣衫,然后轻飘飘扔了一个重磅炸弹:“当时我怀孕了。”

Farrier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失声问道:“你说你什么?”

Collins的脸刷地就红了,支支吾吾地说:“精灵的王无论性别都有生育能力……我说,当时我怀孕了……但我不知道……胎儿护住了我的最后一缕魂魄未灭,后来无意识中飘飘荡荡回到了精灵的地底王国……经过大半年我的形体才慢慢凝聚,后来又过了很久才逐渐恢复得七七八八,所以我不能立即来找你……”

“不,你没有死,这已经是最好的事情了。”Farrier心中充溢着失而复得的喜悦,紧紧地抱住Collins,恨不得将他融入自己的骨血之中。

“所以,你消失前和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我当时听不到了。”

“我说,我爱你。”

评论(1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