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不要说话(一)大概又名《霸道总裁爱上我》或者《三十度飞》

我先发为敬了,听说大家要让柯宝一天下不来床🙋🏻‍♀️
大逃猜车都没人押我,我很意外,发个车让大家记得我是个司机🌝

十分三俗,十分狗血,十分OOC
配图来自重楼


谨以此文名,以及下面的表情献给尬聊十级祸从口出的法老板,你就少说两句吧……


=================

01



深色的海面铺满白色的月光

我出神望着海心不知飞哪去



柯林斯趴在落地窗前。窗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渐渐下起了雨。开始是几颗雨滴,后来雨点越来越密集,砸在他面前的玻璃上。雨幕很快令窗外的景色变得模糊。依稀中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少,大都行色匆匆地赶路或者避雨去了。偶尔有一辆汽车闪着车灯疾驰而过,溅起一片水花。


全文见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50172-1-1.html

评论(17)
热度(68)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