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豹玫瑰]怎样追回前男友(PWP一发完)

写完发得有点匆忙,后来陆陆续续改掉了不少bug,名字也改了🌝


1.沿用了之前在LOFTER看到的一个太太说的:特查拉留学的时候和罗斯谈过 的设定

2.把罗斯醒来看到的妹妹换成了哥哥

3.大概又名《霸道国王爱上我》

4.怎样追回前男友?你们自己看吧,陛下不让说


————

Ross睁开眼,看见一片十分高科技的天花板。他动了动,身体各方面性能良好,没有任何障碍,甚至可以一骨碌爬起来。他伸手摸摸后背,把自己脊椎骨从上到下摸了个遍,也没有感到一丝疼痛。奇怪,他明明记得任务的时候遇到了那谁,然后在枪战中被射中了,好像很严重,当时他就意识不清了,可现在一点问题都没有,自己这是被复仇者救了?




哦,真操蛋。他下一秒就看到了那谁坐在离他不远的一把椅子上,笑嘻嘻地看着他。Ross翻翻白眼,那天在赌场他就知道,遇到这家伙准没好事。




他看着T'challa走了过来,无处遁走,只好尴尬地开口:“是你救了我?”

T'challa点点头:“不然呢?你觉得还有谁?”

“我睡了多久?”

“一天。”

“不可能!一天之内我的伤会全好?是复仇者?”

T'challa眯起眼,稍微有点吃味:“既然复仇者可以做到,我为什么做不到?”

“……所以Klaue说的是真的?你家其实有座振金山?科技还高得不得了?”

T'challa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转而问他:“上次见面太匆忙,都没来得及说几句话。你怎么当特工去了?我记得你大学学的不是法律吗?身手又不好,为什么要帮别人挡子弹?”

Ross听到他提起他们的大学生活就气打不一处来:“谢谢你还记得我学的是法律!我们分手后我做什么工作不要你管!我身手不行也不要你管!我就算给别人挡子弹死了也不关你的事……唔!”

Ross的声音突然顿住了,因为T'challa突然将他一把搂住,紧紧地按在自己怀里。

他听到T'challa在他身后闷闷地说:“嘘……别说死,好吗?那时离开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没想到,这次见面,你差点就死在我面前了。”




面前这个高大的男人的示弱让Ross的心瞬间软了下来。唉,虽然当年是他一声不吭地消失,但也这么多年过去了……




过了会儿,Ross突然察觉出不妙来。T'challa在做什么?他清楚地知道自己所有的敏感地带,所以,他现在鼻息若有若无地喷在自己脖颈处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Ross慌乱地想推开他,但是T'challa把他搂得很紧,完全推不动。




“……你在做什么?放开我。”


全文https://www.mtslash.me/thread-251424-1-1.html

评论(6)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