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豹玫瑰]日常开车01(要被黑豹从背后抱住入睡吗?)

和前面这篇怎样追回前男友有一点点点点情节上的连贯

就是陛下把玫瑰追回来后开车的日常

我就是个PWP选手

今天是看了微博那个“《黑豹》剧组玩buzzfeed的‘二选一’游戏中‘你想被黑豹还是W'Kabi从背后抱住入睡?’”的视频后的脑洞,视频看这里https://weibo.com/tv/v/aa67a07996fa121a0cea11c3cee11c3e?fid=1034:aa67a07996fa121a0cea11c3cee11c3e

01的意思是后面可能还会有02

也可能就没有了


“你想跟T'challa还是W'kabi进行‘跟他看一晚上Netflix、放松之后被他从后面抱着入睡’的活动?哈哈哈哈谁想的这个问题?这不就是我们经常进行的活动吗?”T'challa看到视频里Ross故作镇静又有点害羞的回答忍不住狂笑,“‘我只是跟他熟一点?’真的只是熟一点吗?嗨我可受伤了……” “少来了你!”Ross瞪了他一眼,伸手把笔记本合上,又摇摇头,“这年头的访谈怎么都这样……” T'challa忍住笑道:“你要是选了W'kabi我猜他大概会吓死……” “好了好了不要再谈论这个问题了!”Ross抓狂地大叫。

—————— 

全文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51424-1-1.html

那个大家如果喜欢可以多评论评论吗?很想和大家聊天!



评论(21)
热度(157)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