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底特律/汉康]天鹅绒物语 01

警察汉克x16岁高中生康纳,半AU。

起因是 @紅冥曬小觸手 给我听打雷姐的《This is what makes us girls》,脑洞蹭地一下就成形了!十六岁的少年去偷警车,被警察抓了按在警车上CAO(不是,划掉),本来第一脑洞是这样的,但是不能让老汉犯罪啊!就搞了点小剧情和设定出来,本来预想十八岁之前没有车只有擦边球的,结果写着写着还是把上面的想法写出来了,看我怎样在十六岁的时候合法地把车开出来。

十六岁真是天鹅绒一般美好的年纪啊!有兴趣大家可以去搜一下这首歌来听听。

老汉的设定基本保持原作不变,有年龄操作,老汉比康纳大二十岁,警车边的汉克可能是这样的吧:

null

-----------------------

/罗洁小巴

康纳从闹哄哄的聚会上走出来,傍晚的风拂过他的脸颊,刚刚灌下去的几罐蓝带啤酒突然全部冲上了头,让他的脑袋涨得嗡嗡作响。他摇摇头眯了眯眼,没有一点好转,头更晕了。这时那群闹哄哄的同学也勾肩搭背地出来了,嚷嚷着要去找新的乐子,还吵着要刺激的。

诺丝的脸红彤彤的,一看就没少喝:“我刚刚来的时候看到那边有个房子前面聚集了很多警车,估计有案子,”她挤挤眼,“我们要不去偷警车吧!康纳敢不敢去!”

“好好好!偷警车!”这群酒精上头穷极无聊的高中生们立刻哄笑起来。

康纳眼珠子转了转:“有什么不敢的,走走走。”

“喂喂,怎么样了!”一群熊孩子躲在墙角,不时发出些压抑的嬉笑。

“别急。”康纳握着一根铁丝在警车车门上撬来撬去。

“你们在干嘛?”一声爆喝犹如响雷在他耳边炸开,一个身形高大的中年警察突然出现在警车旁边,皱着眉头看着这群简直要上天的浑小子。

“呜哇——”这群熊孩子立刻如鸟兽般四散,很快就都跑得不见人影了,只有康纳躲闪不及,被警察一把抓住了手腕,动弹不得。

“胆子肥了?敢偷警车?”这名警察没有穿警服,一看应该有点官职,他略为粗暴地按着康纳的脖子将他推搡着背对自己压在了车门上。咯地一声轻响,一只手铐落在了康纳细细的手腕上,将他的双手拷在了一起。

“走吧,跟我去警局走一趟。”警察提着康纳的脖子,连推带搡地带着他走向另外一台车。康纳朝远处看了看,诺丝正在一个墙角处,幸灾乐祸地对他做鬼脸,其他同学在她身后争先恐后地探着脑袋,像一个个小狐獴。康纳也对着他们做了个鬼脸,不知道他们看不看得见,但很快他就被那个警察推着走了,差点摔个趔趄。

“康纳,你在搞什么。”警察把康纳推上了自己的车副驾驶的座位,然后自己坐进了驾驶室,发动了汽车,态度立即变了。

“这好像不是囚犯该坐的座位吧,汉克。”康纳好整以暇地看着他。

“你还说!”汉克气打不一处来,“今天还好我在,刚刚就是装个样子,你还真的想被我抓起来留个案底吗?你以后打算怎么申请大学?怎么找工作?嗯?先拷你一会儿反省反省。”

后续见随缘

https://www.mtslash.me/thread-267261-1-1.html

以及大家有什么想看的还可以告诉我,没准可以安排进去www

评论(12)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