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底特律/汉康]天鹅绒物语 02

前文:01

这一章还是脑洞时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一部分,但是似乎并没有完全写出心目中的所想,所以卡了很久,但国庆都要过去了还是发了吧。

----------------------------

隔天康纳去学校时,却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马库斯来对他说,知道了昨天发生的事情,让诺丝以后不要再做类似的事情。
马库斯,学校中的明星,有钱,极品富二代,又有一张完美的脸与堪比模特的身材。学校中有大把他的粉丝,无论男女。太妹头头诺丝向来都很喜欢他,但是他似乎从未对任何人表示过额外的兴趣。他的存在,就像俗世中的一个神祇。
“康纳,你为什么要听他们的,你明明知道这不太好……”
康纳笑笑回答道:“没什么,我有分寸。不这么做,他们会放过我吗?”
马库斯哑口无言,康纳平时的处境确实不是他这样的人会想象得到的。他只好说:“以后如果有麻烦可以找我,我会尽量帮你的。”
康纳摆摆手:“谢谢了,我问一句,为什么要帮我?”
“大家都是同学,我们应该和睦相处。我不想看到学校中有霸凌事件。还有,我觉得你和他们不同,或许和我是一类人。”
一个理想主义者,康纳想,一类人吗?他或许会想要改变世界,让它变得更好,但自己现在的梦想只是希望汉克能够爱上他。


接下来的几天,康纳一直住在汉克家。阿曼达似乎没有回来,汉克也没有过问。康纳平时乖巧的样子十分具有迷惑性,他快成年了,加上知道汉克的存在,所以阿曼达对他大概也比较放心。所幸康纳在那天以后并没有再说一些出格的话,乖得仿佛回到小时候。也许是那天他喝了酒所以才会那样,汉克暗暗松了一口气。

时至周末,最近警局没有什么案子,汉克便乐得清闲,不用加班,早早地回了家。康纳正伏在茶几上写作业,康纳的成绩一直很好,申请大学应该是不在话下。汉克懊恼康纳经常会来自己家住却总是让他只能趴在客厅的茶几上看书,所以前几天刚从宜家给他买了个书桌回来,却一直没来得及拆包装。晚饭后他便把还是木板的书桌拖了出来打算安装。

可惜汉克追犯人在行,组装家具似乎不太在行,他忙活了半天,康纳也在旁边好奇地钻来钻去,他似乎总算成功了——可是却发现一块主要的木板装反了。当他再把那块板拆下来打算重新装一遍时,却发现宜家脆弱的质量经不起这样的折腾,木板裂了。汉克泄气地把扳手一扔,这下看来只能明天去预约换货服务了。
他忿忿地去冰箱里掏出一瓶威士忌,想了想又拿了一罐果汁丢给康纳,大咧咧地往沙发上一坐,打开电视机,一口一口地喝了起来,又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康纳聊天。不知不觉中,他的说话声音越来越大。

“你那时候,就那么点高。”汉克挥舞着手比划着,他浑然不觉自己喝得有点多了,脸颊有点隐隐发热,“唔,可爱得很,像个糯米团子。”
他有些醉眼朦胧地看着面前的康纳,在他不经意的时间里,康纳已经长这么大了。
“认识你的那会儿,你才六岁,没过多久,带着你吃了顿饭,之后就一直在我脚边转来转去,扯着我的裤子,仰着头,就那么看着我。”他又灌了一口,眯起眼似乎在回忆什么,“对我说,汉克,我们以后结婚好不好。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我真的这么说吗?”
“真的,一脸严肃,像个大人一样。你知道我内心有多震惊吗……第一次被求婚,是一个六岁的小男孩。哈哈哈哈……”
康纳略带笑意,咬着嘴唇。他不记得自己六岁的时候是怎样的心理说出了这句话,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起悄悄爱上了这个救他出泥沼,比他大二十岁的警察。汉克从天而降拯救他的形象在他的世界里留下了无法磨灭的印记。而他小的时候明显比现在更大胆,现在的他只敢用出格夸张的话语来表示对汉克的依恋。他希冀汉克爱他,却不敢真正宣之于口,或许因为这样在最坏的情况下他可以不用直面汉克的拒绝,也就不会失去他。

康纳没有说话,一时间短暂的沉默便弥漫在他们之间,气氛忽地变得有些尴尬。……后续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67261-1-1.html

---------------TBC----------------

发个群宣:欢迎加入警探组婚礼伴郎团,群聊号码:789214803

看到群名就知道是什么群了吧ww欢迎大家来玩来交流~

评论(9)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