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不要说话(二)(办公室,蒙眼play)

(一)
承蒙大家还记得这个坑,怕大家不记得剧情了我贴个前文链接……

关键字:办公室,公共场合,蒙眼

这次的车不仅爆了字数还基本上都是你们的老司机在重感冒嗑了药的情况下药驾肝的,想给自己颁个劳模奖

这个表情是市场部安妮实名赠送,希望法老板多多学习。





=============
关键字:办公室,公共场合,蒙眼


03


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成咖啡 
安静地拿给你



“进来。”

对于门口传来的敲门声,法瑞尔没抬头就条件反射地回答了。他刚独自出差了几天回来,尽管柯林斯被他留下处理日常事务,但是积攒下的工作还是堆成了小山。不过幸好,柯林斯将自己能处理的事情都做完了,留给他的也分门别类整理得很好,这大大减轻了他的工作量,临近下班,已经快要处理完了。

“法瑞尔先生?”柯林斯探了个头进来,“怎么样?”

“嗯……差不多了,你做得很好。”法瑞尔心不在焉地回答。他和柯林斯好几天没见了,今天是周五,他想赶紧把所有的事务处理完,好好和柯林斯聚聚。

正想着,柯林斯径自走了进来,在他桌上放下了手中的东西。

“这是下周的行程安排,还有,你刚刚让我泡咖啡——”他将一个精致的小杯子挪近了法瑞尔面前,“下午了就不要喝咖啡了,这是红茶。”

法瑞尔笑了笑,拿起杯子抿了一口,抬头想说声谢谢,却发现柯林斯有点不一样。

“怎么戴起眼镜了?我记得……你不近视吧?”

柯林斯岂止不近视,他对法瑞尔曾经在空军服过役的履历羡慕不已,表示已经从小就想当个飞行员,体检其他都合格,可惜身高太高,无情被刷。

“平光的……”柯林斯不好意思地笑笑,伸手把鼻梁上的金丝眼镜拿了下来,“市场部的安妮,非说很适合我,戴了很好看,让我戴上,忘记取下来了……”

法瑞尔点点头,是很适合,很好看。他记得那个安妮,平时不太起眼,没想到倒很有眼光。

不,柯林斯怎样都好看。他突然有点吃味,仿佛一个自己独享的珍宝被别人发现了一样。

看着柯林斯手忙脚乱地拿下眼镜又不知道收到哪儿去好的样子,他突然起了一股促狭的心思,抓住他的手指捏了捏。

这是他们的小暗号,在不太方便的时候表示,今天,想做。

“……啊?”柯林斯还在给他收拾桌上已经处理完的文件,猝不及防收到了个性暗示,瞬间脸颊飞红,“今,今晚?”

“不是,”法瑞尔好笑地看着他,期待着他的反应,“这里,现在。”

柯林斯手里的文件啪嗒一声掉在了桌上,耳朵红得要滴血,声音小得像蚊子嗡嗡:“可,可是还没下班……”

“没关系,今天周五,他们很多人会提前走,”法瑞尔捡起他放在桌上的眼镜,逼近他的脸,给他戴上,在他耳边轻声补充道,“除了你,没人会这个时候来找我了。”

柯林斯不会拒绝自己,法瑞尔知道,他最多挣扎一下。

果然,柯林斯咬了咬嘴唇,绕过办公桌,走到他面前。

全文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50172-1-1.html

评论(8)
热度(55)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