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Take my hand,别让我离开(大佬x探员au,abo)01

老邓更衣室自拍后的激情产物,虽然过了好多天。上周太忙了没时间写,520和521也没赶上,幸好没有拖到儿童节

以前很少看黑帮文和黑帮片,法大佬设定主要是入狱后还是大佬设定有参考疑犯追踪以利亚。

关键词:带球跑(梗来源 @joyghost )angry s/e/x(梗来源 @ash )



预警:ABO,angry s/e/x,怀孕,带球跑

01



柯林斯刚回到家门口就察觉出了不对,多年FBI职业带来的敏锐性使他直觉地知道有人进了他家,但不知是否人还在屋子里。他悄悄地拔出腰侧的枪,不动声色地开了门,却没开灯,蹑手蹑脚地走了进去。

但当他闻到那股似曾相识的气味的时候他就知道不速之客的身份了。来人是个Alpha,完全没有掩饰自己的身份的打算,因为他不仅没有收敛自己的味道,甚至大剌剌地散发着,唯恐自己认不出来。

柯林斯冷笑了一下,打开了灯,果然那个家伙正坐在他房中的沙发上,叼着一根没点燃的雪茄看着他:“嗨,好久不见,警觉性不错。”

“我知道终究是躲不过的,只要你想找就能找到我。来干嘛?杀我?拜托别在这里,别弄脏我家。”

沙发上的人摩挲了下自己的光头,哂哂一笑:“想杀你犯得着我自己摸到这里来吗?我只是想叙叙旧。”

柯林斯心中又哼笑了一下,他们之间可没有什么旧情谊,除了寻仇他想不到法瑞尔还能来找他干嘛,毕竟当年是自己玩弄了他的感情,还把他一手送进了牢狱。

“我们之间可没有什么旧可以叙,直说吧,你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喜欢卖关子了。”







全文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57313-1-1.html

 

评论(6)
热度(84)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