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闪电侠】[闪博]Lost Control失控(一)

关于第二季电视剧的一些脑洞碎片,不写没有心思复习(喂。

 

==================

 

I never meant to fall for you but I was buried underneath.

 


 

结束了今天的战斗,成功地抓住了寒冷队长和热浪,巴里和罗尼带着胜利的微笑回到STAR实验室。西斯科和凯特琳带着同样的笑容向它表示祝贺,祝贺属于中央城的英雄这场美妙的胜利。“恭喜这里的每一个人,胜利是属于大家的。”威尔斯博士在自己的座位上轻轻地鼓着掌,说着话却带着一贯的笑意只是看着巴里。“哈里森!”看到他双眼中熟悉的那抹浅蓝,巴里轻声欢呼,大步流星地向他走去——

 


 

巴里猛地睁开眼睛,一切都消失了。没有大家,没有欢呼祝贺,STAR实验室里并没有开灯,黑暗中只有电子屏幕发出蓝盈盈的冷光。巴里背靠着墙缓缓坐倒。“哈里森……”他的指尖抚上自己的嘴唇,仿佛那个不可能存在的吻是存在的。窗外,夜色如水,今夜的中央城很安静,只有星辰无言地看着大地。

 


 

在那次惨烈的最后一战之中,因为埃迪的自我牺牲,艾尔伯德·斯旺灰飞烟灭。在消失之前,他露出了本来的面目。巴里看着那张陌生的面孔,不再有他熟悉的那抹浅蓝。艾尔伯德·斯旺,你说你15年前就杀死了哈里森·威尔斯并取而代之,那么这一年来,锻炼我,帮助我度过每一次难关,并且爱着我的人,到底是谁?艾尔伯德?抑或哈里森?他不敢思考这个问题。度过了中央城的奇点危机后,巴里发现哈里森留下的遗嘱中可笑地将一切留给了自己。因为罗尼的牺牲,凯特琳去了水星实验室,于是巴里决定顺势关闭STAR实验室。他说他要单打独斗,不希望再伤害到身边的朋友。但是他知道更重要的原因是他和凯特琳一样无法面对,面对一个忙碌的实验室中唯独少了他的哈里森,面对战斗中实验室里传来的指导声中再也没有了那个睿智而清朗的声音。

 


 

我从未想过会迷醉于你,但是我已经沉溺其中……

评论
热度(21)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