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一刷下来随便写点什么,有剧透。

1. 开头看一个变种人被天启上了身就变成了天启的造型……我想后面应该是这样的

天启:我要进入查尔斯了哦
老万:???
天启:之后查尔斯就长我这样了
老万:NOOOOOOOO!!!!!!你走开!!!!!!

2. 老万说德语好苏!教授上课的声音好苏!

3. 那一箭射死妻儿太扯了吧……随便失手丢出去的,准头先不说,能有这么大力气射穿两个人?而且都不是金属的,那么应该是木头竹子的吧……编剧走点心啊……

4. 猝不及防居然能在大屏幕上看到初恋唇红齿白的小教授!!!还是同人MV那种剪辑!!!








5. 其实天启就(无意识中)造了个地震,放了个烟花,造了个金字塔,拆迁都是老万干的,但是好像后来一切都推到死无对证的天启身上了,反正死了嘛,这样老万就不用当通缉犯了,EC也可以HE了,天启这锅你就背着吧,给你比哈特❤








6. 我感觉老万男友力爆棚的地方是最后用3D打印技术盖房子的那里(大概是因为难得穿了便服飞在天上而不是那个好笑的中二制服……),苏我一脸!!!

7. 最后那段对话
“反正我也没法让你留下来。”
“你可以的。”
妈呀我真的不是在看同人!!!吗!!!


8. 我有个超英路人的基友看完回来超级愤怒:我怎么记得逆转未来彩蛋里天启貌美如花???我期待了两年!怎么变成大叔了!!!

然后她说本来想二刷的,现在再见了!!!!

啊😂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上次美队3周六才去看,赠品都没有了,这次周五早早去了,拿到两张海报两个杯垫,lucky!

评论(3)
热度(40)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