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Take my hand,别让我离开(大佬x探员au,abo)02


01

虽然前面我说没有后续,但是突然想写某片段,就临时突发随便写了点,感谢各位之前的回复和互动让我突然有了想法,不一定能写完,我争取让柯再发个情再坑(不是)

对不起,又写歪了,这个大佬一点也不大佬了。

然后放一张大佬捧花图,不要在意为什么他突然有了头发这个问题。



===============

当柯林斯打开门的时候,他以为自己连续加班出现了幻觉,啪地一声又把门猛地关上。

他刚刚看见了法瑞尔捧着一束玫瑰花站在他家门口,微笑地看着他。

是幻觉是幻觉是幻觉。他在心里默念了三遍,深吸一口气,再次打开门,结果又看见了那个人,还朝他挥了挥手上的捧花。

“你来干嘛?”柯林斯的太阳穴开始突突跳动。

“重新追求你?”法瑞尔腆着脸回答道。柯林斯没想到他这么没脸没皮,一时语塞,顿了会儿才说:“滚,我要接孩子去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跟你一起去。”

想得美!柯林斯翻了个白眼,没有理会法瑞尔,径自走向他的老爷车,结果这辆快退休的老爷车十分不给面子,打了半天火只换来几声不堪重负的喘息。

柯林斯十分烦躁,一摔钥匙就下了车,气冲冲地拿钥匙抵着法瑞尔的脸就问:“是不是你干的?是不是?”

法瑞尔立即举手投降:“不是我,我发誓不是我,你这车看着就该进垃圾场了,我才不需要干什么。怎么样,我送你?”

柯林斯呼呼地喘了几下,自己的车什么状况他知道,确实如法瑞尔所说。没有证据说是他干的,自己也拿他没辙。怀孕之后他打算辞职,但是FBI很人性地让他留了下来,给了他一个假身份,让他去了这个新的城市做后勤,待遇也不算差,但是一个人抚养孩子还是吃力了点,因为有时会忙起来他还雇着一个保姆,所以一直没有换掉这辆快进垃圾场的老爷车。


僵持了几分钟后他妥协了,收起钥匙示意法瑞尔走。法瑞尔得意地笑笑,带着他走向街角一辆红色凯迪拉克ATS-L。

柯林斯瞪了他一眼,法瑞尔知道他什么意思,申辩道:“这是我最低调的车了,我都没开跑车出来。”

他说的应该是实话,柯林斯只得接口道:“就你去,手下别跟来。”


高档车确实坐着舒服,柯林斯半开着车窗,眯着眼睛让微风轻轻拂过他的脸,吹得头顶的金发微微飞扬。他在座位上悄悄伸直了自己的长腿,自己的那辆老爷车座位狭小,开久了浑身都酸痛。他简直现在就想回去让那辆老爷车彻底退休。

柯林斯发现法瑞尔在开车途中不断地扭头看他,于是对他扬扬眉毛,示意有话快说。

法瑞尔不自然地咳嗽了几声,开口问道:“你……这几年怎么过来的?”

还能怎么过来,柯林斯暗自腹诽,他知道法瑞尔想说的是什么,答道:“我做手术把标记移除了。”但是法瑞尔用一副“你以为我是傻子吗”的眼神看着他,他只好悻悻地重新回了一句:“既然你知道就别问我了。”

“总是用抑制剂对身体不好……”

“我用的是长效的,军方用药,效果很好没什么副作用,你别问了。”柯林斯用话堵住了法瑞尔的嘴。他一直没有移除标记,这也让法瑞尔一见面就闻了出来,但其实孕期缺少自己的Alpha信息素这一点在怀孕和生产期间对他身体伤害很大,他的激素分泌一直很不正常,加上后期发情期全部是用抑制剂压制的,他的激素分泌系统基本上已经是处于崩溃的边缘了,不过这些他并不打算告诉法瑞尔。以及医生说他可能以后都不能再怀孕了,但那又怎么样呢,他有他的小Tom就够了。


来到学校,Tom已经放学了,在学校休息室等爸爸。看到柯林斯,Tom从椅子上高兴地跳了下来,然后他就看到了柯林斯身边黏着的法瑞尔,眨了眨眼睛,问:“你是我爸爸的男朋友吗?”

法瑞尔乐了,正打算回答是,就被柯林斯踩了一脚,硬生生改口道:“你觉得是吗?”

Tom点点头:“我觉得是,爸爸都没有交过男朋友,也没有带过别人来接我回家。”

柯林斯猝不及防就被自己儿子给卖了,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只得抱起他黑着脸往外走,后面跟着乐上天的法瑞尔。

当Tom再看见法瑞尔的红色凯迪拉克的时候,柯林斯看到他的眼神,知道儿子的心里大概就要没有自己了。而他发现法瑞尔居然还给车上准备了儿童座椅,心里暗骂一句果然是有备而来。

回家的路上只听Tom兴冲冲地讲些自己在学校的事情,哪个小孩不好好吃饭被批评啦,自己的画受到表扬啦,他们静静地听着。法瑞尔突然有种异样的感觉,这是他从前的生命里从未有过的静好。


柯林斯抱着Tom进屋的时候把法瑞尔拦在了门外,他也没有强求,只是和Tom打了下招呼,问下次能不能送他去上学。Tom给了他肯定的回答,依依不舍地和“爸爸的有钱男朋友”告别。柯林斯关上门,觉得这次麻烦真的是大了。


评论(7)
热度(64)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