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荒野之晨(猎人法/猫崽子兽人柯,AU,PWP)

说好最近不写了的,结果昨晚和 @ash 聊得太哈皮,一时间激动难自抑,就飞快码了一个小短pwp,没啥剧情,本来想一千字搞定的结果不小心又超车了。

《荒野之春》后的黏糊糊日常。




大家来看柯猫小崽子吃瘪

02   荒野之晨



火炉里的炭火快要燃尽了,发出些微弱的红光,但这足够供他们的屋子温暖。天刚微微亮,荒原的早晨清新的空气透过窗缝钻进屋子。窗下的床上交缠着两个呼呼大睡的人影。

柯林斯的耳朵动了动,翻了个身,修长的四肢整个缠上了法瑞尔,尾巴也顺势缠上了他的大腿,整个人都窝进了法瑞尔怀里,感觉很是舒服,迷迷糊糊中伸出舌头,在法瑞尔胡子拉碴的脸上舔了舔,糊了他一脸口水。法瑞尔睡梦中伸手挠了挠,发出一串意义不明的呓语。

柯林斯虽然被打断了,但是他猫性一旦上来,并不打算作休,似醒未醒地开始舔法瑞尔的脖子,然后是胸肌,他的喉咙里逸出一连串呼噜,显得十分舒服。当他继续向下,舔到腹肌的时候,法瑞尔突然按住了他。柯林斯惊异地抬起头,原来他俩都已经醒了。


全文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58416-1-1.html

评论(6)
热度(37)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