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荒野之息(猎人法/猫崽子兽人柯,AU)

你们要的荒野之息……

荒野之春   荒野之晨

和大家评论聊骚又聊出一篇……火速赶完,吹头坐车和吃饭的时间里写出来的粗糙玩意儿!本来只是想记个梗结果就写完了



继续搞小猫崽子柯

===================

03   荒野之息



柯林斯犯错了。
他偷喝光了法瑞尔用一整张熊皮换回来的威士忌,被打猎回来的法瑞尔发现的时候正在仓库里咯咯笑着打滚,露出来尖利的爪子还划坏了法瑞尔辛辛苦苦打下来的十几张兽皮。

他们大吵一架,柯林斯拒不认错,还露出尖牙对着法瑞尔嗬嗬咆哮。
“今年没有新衣服穿了!”
“我不在乎!”
“三天没有鱼吃!”
“我自己出去抓!”
“你走吧,”法瑞尔气坏了,扑哧扑哧喘着粗气,“我没法再带着你了。”他提着柯林斯的后领,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连提带推把人推搡到了门外,然后啪地一声巨响关上了门,震得门框上簌簌掉下一点灰尘。
柯林斯被提到门外的一刻还懵得很,他从前调皮捣蛋的时候法瑞尔也没有对他说过这样的话,一时愣住了。等他反应过来法瑞尔刚刚说了什么后他开始大声叫喊,愤怒地砸门,见门内半天没回应他慌了,开始哭喊,用尖利的爪子在门上挠出刺耳的声音。他们的木屋虽小,却可以抵挡很多大型兽类,他的抓挠根本无济于事。
法瑞尔被他哭得心烦,干脆拿布条塞住耳朵,开始削打猎用的木棍,准备起了下次狩猎的用具。库存都被柯林斯给糟蹋了,要想这个冬天好好过,接下来可不轻松。
不知不觉法瑞尔就睡着了,这也难怪,他忙活了好几天刚回来,还没捞到休息,就为了这小子生气。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屋子外面一片静悄悄,法瑞尔有点慌神,他当然不是真的想赶柯林斯走,他刚刚只是气话,柯林斯不会真的走了吧?
法瑞尔打开门,柯林斯正绻成一团,在墙角睡得正香,眼角还挂着泪痕。法瑞尔失笑,摇摇头,把他抱回了屋里。

经过这么一下子,柯林斯倒是乖巧多了,一晚上都安安静静地帮法瑞尔整理器具,只是一直寸步不离地挂在他身边,随时用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法瑞尔。
好了好了,不生你气了,法瑞尔内心这么想着,却嘴硬着没有说出口,私心觉得这样的柯林斯可不多见,要好好珍惜。

评论(2)
热度(25)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