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卡尔/马库斯]与卡尔在一起的日子(上)

没想到玩了游戏写的第一个cp是卡尔x马库斯哈哈哈哈连tag都没有的CP🌝

没有考据,私设小马哥被送给卡尔的时候卡尔还很健康,大约四五十的样子,一个很多年前青涩的小马哥。

ooc,慎入。

=================


卡尔收到礼物的时候正沉浸在他的创作世界里,突兀的门铃打断了他的思路,他焦躁地扔下笔,随手抹了抹汗,不经意又给脸上增添了几道指印。他随便在衣服上擦了擦满手的颜料,就忿忿地去开门。快递送来的是一个巨大的箱子,卡尔觉得那简直能装一个成年人进去。他接过快递员手中的信封。

“伊利亚·卡姆斯基致赠   卡尔·曼费德亲启”

卡尔疑惑地看着这个礼物,不知道他的科学家老朋友打的什么主意。快递员走后他嘟囔着打开了箱子,下一刻,面前的一切却令他几乎忘记了呼吸。
这是一具完美的男性胴体。他有着姣好的面容,蜜色的皮肤,健壮的肌肉,每一块肌肉的线条都犹如古希腊雕像一样完美。他闭着眼睛,安静地侧卧蜷缩在泡沫箱中,连呼吸的起伏都没有。虽然这很明显是一具成年的男性胴体,但他此刻看上去更像一个初出世的婴儿,天真而纯净,静静地等待着护士的拍打,来引出他的第一声啼哭。
卡尔注意到他的身上还有另一张卡片。

“鄙公司新产品,敬赠吾友,望使用愉快。”

卡姆斯基的公司在开发仿生人,卡尔是知道的。他无形中松了一口气,但是又自觉失笑,想什么呢,当然是个仿生人,不然呢?


卡尔给他的礼物命名为马库斯。
自从妻子去世,儿子也整日在外厮混不回家,他便一直独居,除了钟点工外偌大的别墅里常常只有他一个人的身影。他也知道自从卡姆斯基的公司研究出仿生人后家政岗位已渐渐地被它们所替代,但他竟是从未想过主动去订购一台,或许是因为希望家里除了自己,还能有些活人的气息。
但马库斯就像个真正的人类,卡尔与他相处过一段时间后便知道仿生人为何如此风靡了。马库斯工作效率极高,可以妥善地照料好他的一切生活起居,处理好他的一切日常安排,贴心得让他挑不出任何毛病,任何人类钟点工都不能与他相比。此外,他温润有礼,善解人意,一切对自己的赞美都显得真诚而不恭维。他的学习能力也十分出色,卡尔很快便教会了他弹钢琴与下棋,他也会在闲暇时间阅览卡尔家众多的藏书,这真的大大出乎了卡尔的预料。他的教育是失败的,他很早就接受了这个事实,也不曾肖想过有一个完美的儿子,而马库斯开始几乎让他有了这样的惊喜,也许他的老朋友正是知道如此才送来这样一个礼物吧。
但后来,他的想法渐渐地又变了。马库斯太不像一个儿子了,他与自己的思想契合度过高,这让他想到一个词——灵魂伴侣。他尽心尽责的样子也更像一个妻子。他的老朋友没准真的怀着这个促狭的心思把马库斯送来的,否则怎么刚好马库斯的所有外貌设定都是自己喜欢的那一款呢?



全文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59455-1-1.html

 

评论(9)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