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底特律/汉康]康纳的补偿(NC-17,一发完)

呃……不知道算不算QJ?可能大概也许算?(康纳:我觉得不算)

总之就是伊甸园夜总会里康纳坑了汉克很多钱,汉克当时抱怨了一下什么都没享受到,结果康纳小傻子听进去了……



又是一篇基威现场呢

===================


康纳从大使桥回来的路上有点反常,汉克注意到了,平时十分聒噪的仿生人一路上都安静得很,和他说话也回答得牛头不对马嘴,明显心不在焉。
这个家伙怎么了?汉克一边开车一边想着,不住瞄眼看他,康纳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说话间转向他时候汉克偶尔能瞥到他头上的圈圈也是黄色的,闪个不停,证实了汉克的猜想,康纳有“心事”。
这个小混蛋刚刚放跑了两名犯罪嫌疑人,任务算是失败了。知道他平时总是嚷嚷着任务重要任务最大,今天特意把自己从醉酒状态中粗暴地拉出去,兴冲冲地去查案,最后却把任务搞砸了。虽然自己当时夸奖他做得正确,后来还带他去大使桥散了散心,但是自己并不擅长开解人……好吧,仿生人的思维毕竟不是人类,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开解。
自己刚刚不应该用枪指着他,汉克有些懊恼,但是自己本来就是个难搞的老头子,根本不知道该怎么个人搞好关系。

汉克就这样也心不在焉地开着车,等回过神来他们已经到了他家门口。这会儿他才醒悟过来,不知道康纳平时都在哪里过夜,也不知道该送他回哪儿。
“呃……”汉克有点尴尬地开口,“我该送你回模控生命吗?你平时都在哪儿过夜?”
“噢!”康纳一副突然反应过来的样子,回答道,“我可以再去你家坐坐吗?”
汉克不太明白他的意图,已经很晚了,仿生人可能意识不到时间的概念。但当他看着康纳满怀期待的狗狗眼时,拒绝的话还是在嘴边拐了个弯,变成了:“……好吧,不行你在我家过夜也可以。”

到家之后汉克便开始洗漱,康纳在客厅里逗着相扑。当汉克洗了个热水澡后,今天被康纳用冷水浇头和醉酒引起的不适感终于全部消散。他满足地用毛巾搓着头发,下身围着条浴巾就走了出来,对着客厅里康纳的方向说:“你不用睡觉吧?在客厅呆一晚?”没料到一抬头就看了康纳就站在他卧室门口,尴尬地挠挠头,说:“不早了我得睡了,你也早点休息,别想太多。”
他走进卧室,想了想,又转头对康纳补充了一句让他后悔很久的话:“别不开心了,你看我,今天被你坑了那么多钱,点了十来个性爱机器人——其中还有好几个男的!结果完全没享受到,回头账也肯定没法报,说出来也没人信,你说惨不惨?”
康纳点点头:“你说得对。”
看到他的回应没什么不对劲了,汉克有点欣慰,刚想再说句晚安,没想到康纳就大步流星地走了进来。
“喂喂,你要干嘛?”
“你说得没错,副队长,今天是我害你损失了很多,所以我现在要弥补你。”
“啊?”汉克的脑子有点转不过弯来,他有种不妙的预感,尽管如此,他还是下意识地脱口而出问了句,“你想怎么弥补?”
康纳在不断向他逼近,汉克则一步步后退,直到退无可退,他惊诧地跌坐在床上,看着康纳的脸逼近,听到他认真地说:“我是原型机,我的价格是xing爱机器人的好几倍,所以,我来服务你一次,应该可以补偿一些你的损失,如果你觉得不够的话,可以多做几次,我不介意。”
“什么!”汉克被吓得睡意全无,跳起来就想把康纳往外推,“不不不,我不需要你弥补,不是,我不需要弥补!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你的塑胶脑袋能理解吗!”
“但我觉得我应该弥补你,否则我的运算系统会很抱歉。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我应该这么做。”康纳歪歪头,认真地说。太阳穴上的蓝圈圈一闪一闪,好像在对他说的话表示支持。他的力气大得很,汉克绝望发现自己根本推不动他。好吧,他最近疏于锻炼,总是吃垃圾食品,还酗酒,今天刚刚还酒精中毒昏迷过,本来就不多的战斗力再减半。汉克十分后悔,从明天起一定要按时作息健康生活了!可是现在的危机要怎么办啊?!

他们几乎扭打起来,康纳膝盖抵在汉克旁边,伸手想要扯下他身上的浴巾,而汉克在拼命挣扎。
“臭小子……你再乱来我要生气了!”汉克大喊。
“为什么?”康纳闻言停下了动作,又歪歪头,有点难过地说,“我是认真的,只是想让你开心点,你为什么要反抗呢?”
汉克看到他脸上流露出的表情,突然一阵心软,说:“我没有不开心,真的……”
他的话还没说完,一晃神间,只听咯地一声轻响,汉克难以置信地转过头去,看到康纳的手铐已经挂在了自己的左手上,他还来不及作出反应,下一秒,右手也被他抓住,和左手拷在了一起。
F*ck!汉克几乎要气得晕过去,这个臭小子刚刚绝对是故意的!他居然学会为了达到目的做戏装可怜了!
很好,他在一天内第二次在自己家被自己的机器人攻击,而且机器人还得手了。此刻他的双手被拷在自己头顶,身上不着寸缕,之前唯一裹住下身的浴巾早就在争斗中散开了,他完全不知道这个情况下自己还能做什么。
康纳拷好他,满意地从他身上爬起来,扯开自己的领带,皱着眉头说:“汉克,配合一点好吗,现在服务你这件事在我系统里是现行任务,我不会让它失败的。”

全文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59620-1-1.html

月底要交论文,明天开始写,卡尔/马库斯那篇的下写完论文再说吧……


评论(55)
热度(212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