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底特律/汉康]汉克的补偿(NC-17,一发完)

注:这是@放圖ㄉ地方  太太的仿生人汉克X人类警探康纳的互换身份半AU图的衍生文,看安卓老汉在线♂康,♂到康昏倒🌝

上篇《康纳的补偿》的姊妹篇,同样是俱乐部回来的那一晚,如果他们身份是对换的,会发生什么?依旧是一篇PWP,基威现场。

写的期间认真研究了太太的设定,但还是感觉不好把握人物性格,希望没有太ooc(土下座

太太的设定是康纳不太会与人相处,人缘不太好,因此私设他没有谈过恋爱,这方面很青涩(x



=========

康纳推开包厢的门,盖文已经在了。
“哟,看看这是谁,警局的小白脸和他的塑胶保镖!”盖文抬头看了他们一眼,嘴角咧开一个诡异的角度,不怀好意地说道,“说来,他真的能保护好你的屁股吗?”
“你给我闭嘴,再说一句我就让你试试能不能保护好自己的ass。”汉克冷冷地看了他一眼,盖文只好讪讪地继续说:“这没你们的事儿,只不过是个变态罢了。”
“不,我不这么认为。”康纳蹲下仔细看了看现场,对汉克说,“你能重建出场景吗?”
汉克点点头,对现场进行了扫描,然后重启了倒在一旁的仿生人。片刻后,他们知道了另一个仿生人的存在。
凶手一定是她!汉克走出房门,抬头看见对面待机的仿生人,心念一动,走过去按了按,却发现自己并没有租她的权限。
“康纳,你过来。我有线索了。”

“汉克,你能快点吗?这已经是你点的第十个仿生人了,你要把我这个月的奖金都搭进去吗?花了这么多钱,一点都没享受到……哦该死,这还是个男的,一定没法报账的……”康纳眼看汉克又点了一个什么都没看到的仿生人,本来很镇定的他有点焦急了,看了眼表,时间快到了,他嘟囔着抱怨了一句。
汉克闻言动作顿了顿,Led灯似乎有一瞬间的闪红,抬头看了一眼他,并没有说什么,过了会儿,他直奔清洁机器人去,果然看到了那个蓝发崔西最后的逃跑路线。
“这里,员工通道。”


事件结束后,汉克坐在大使桥河边的长椅的靠背上,脚踩着椅子,喝着一罐啤酒,默默地盯着波光粼粼的水面。
“嗨,汉克,你这样坐……是不是不太文明。”康纳从他身边走过,顺着他的目光看向大桥上的灯光。汉克并没有回答他,只是说:“这里很美吧,我从前经常来。”
“从前?”
“嗯……在我刚出厂投入工作后没多久的时候。”
康纳走上前,趴在栏杆望向远处,大桥上的荧光倒映在河里,与河对岸的高楼倒影混杂在一起,在深色的水中摇曳。这里的风景确实很好看,康纳一时有点诧异,有时候汉克简直比自己更像个人类。
康纳出神地望着远方高楼林立的灯火,过了好一会儿,才听汉克又说:“你有心事吗?康纳?”
“我……”康纳确实在想今晚的事情,夜总会两个女孩子牵在一起的手总是在他眼前浮动,“在想今天那两个女孩……”
“当时你为什么没有开枪?”汉克抬头看了他一眼,又提了一个问题,“你不是平时总是任务最大,一定要完成任务的吗?今天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却放过了?”
“她们……似乎是真的相爱?我从前曾经以为仿生人就是机器,不会有感情——噢我这么说你可能会不快,无意冒犯。”康纳转过身来抱歉地看了汉克一眼,“但是从前,所有的知识都告诉我,机器是程序设定驱动的,他们不会对事物产生爱和欲望。”
“可是现在,我迷惘了。”微凉的夜风拂过康纳的脸庞,也不能使他纷乱的思绪宁静下来丝毫。
“汉克,你会有这样的情感吗?你会……对事物产生爱与欲望吗?你会有想要保护的人吗?”
汉克没有立即回答他,只是继续一口接一口地喝着啤酒。沉默在他们之间弥漫,康纳又转过身去,继续看着夜色中的大桥与底特律城。
“有。”汉克突然说话了。康纳霍然转过头来,怔怔地看着他。
“你,”汉克喝完最后一口,将啤酒罐一个空投准确地丢进旁边的垃圾桶,一阵夜风突然将他的头发吹得飞了起来,他的声音在风中有点飘,但还是清楚地传了过去,“我想保护你,康纳。”


康纳到家后匆匆地就进了卫生间,并让汉克帮他喂一下相扑。相扑是他们在一次任务里救下的老圣伯纳犬,他俩都很喜欢它,鉴于汉克作为仿生人没有固定住所只能养在康纳家里,但他们可以算作是相扑共同的主人。
康纳洗了把脸,抬起头来看着镜子里有点狼狈的自己。刚刚汉克对自己表白了,他的心又开始噗噗地跳动起来。而他没有作出回应,只是愣了很久,最后哑着嗓子说了句,回家吧。
该死的,他简直恨自己当时懦弱的反应。
我不喜欢汉克吗?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不,并没有,他喜欢汉克,但是从没有往这方面想过,他只是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一个直球的表白。毕竟在他短短的二十几年生命里,也没有真正接触过爱情。更何况,它还来自一个自己的搭档仿生人。
而现在,他不得不正面面对这个问题了。他想到汉克,突然脸有点发烫,或许,他真的只是以前没往那方面想过……
汉克会不会已经走了?康纳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急匆匆地擦了一把脸就冲了出去。
幸好,汉克还在那里逗着相扑,康纳暗暗松了一口气。
“嗨,你出来了。”汉克看见他,起身说道,“我打算回去了。”
“呃……好的。”康纳突然又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但是当他看看汉克即将开门离开的时候,他又叫住了他。
汉克疑惑地转身看着他。
“你刚刚在大桥那里……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康纳有点局促地盯着自己脚边的地毯,眼神像要把它钻出个洞来。
“哈?”汉克皱起眉头,“我什么意思?你是人类还是人工智障?”
康纳愣住了,汉克接着说道:“我说我想保护你,我喜欢你,我对你有欲望!这么说你明白了吗!”
他扶了扶额头:“是我鲁莽了,如果你觉得困扰的话,就当我没说过吧。”
汉克转身就想离开,就在这时,康纳却出乎意料地扑了过去,慌乱地搂住他,在他胡子拉碴的脸上印下了一个生涩的吻。
“不……”康纳的脸憋得通红,如果他有Led灯此刻应该也是通红的,可是他现在只能词不达意地说着几个乱七八糟的词,“不是,没,没有困扰……”

全文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59620-2-1.html

评论(22)
热度(9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