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底特律/汉康]危险关系01(安卓汉×2/人类康,PWP)

两个安卓老汉和人类康纳3P的PWP(开头就这么劲爆真的好吗

人类康纳的性格和两个老汉的名字都是@紅冥曬小觸手 想的!

可能还会有后续,讲两个老汉怎么来的和第一个老汉与康纳刚认识时候的故事,脑洞已经开了,只不过能不能写出来还是另一回事。

 -------------------------------------



康纳又让自己受伤了,汉克很生气。
汉克灰白的头发扎成一个小辫子,正在给坐在床沿的康纳包扎,一边嘴上在不停地絮叨。
“和你说过多少次,不要冲那么前,有事让我们先上,每次说got it,临到头还是往前冲。你是仿生人吗?死不了?修修就能好?”
“仿生人也不是死不了都能修好的……”
“啊?你个小混球说啥?”汉克手上力道重了些,疼得康纳一咧嘴。
“你知道你今天那一路有多危险吗?你一旦没抓住梯子就摔死了!还跳火车!没跳上去怎么办?你甚至可能被一台除草机给碾成肉泥!”
汉克越说越生气,又冲着倚着门框的那个家伙说道:“你也不说他两句!”
那个和他一模一样的人,他的继任者,汉克β——因为出了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他们共存了。β抬起头,只说了一句:“算了吧,你还不知道他吗。”
汉克α一时气结,转过头去,继续给康纳处理伤口。

“汉克……?”康纳小心翼翼地抬起头,确认着α的表情。α白了他一眼,继续手上的动作。康纳见他面色稍霁,大起胆来,在他手指上舔了一口。
汉克α当然不会真的生他的气,康纳见他没有什么反应,讨好般地继续一根根舔起了他的手指,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的表情。
“……”汉克α瞬间心软了下来,作为人类的康纳当然不需要讨好作为仿生人的自己。事实上人前果敢冷酷的康纳也只有在他面前才会露出这般表情,他知道康纳这样反常的行为说明了什么——他的内心很不安,他在寻求安慰。

康纳一直是警局中的一个传说,他就像一个时刻运行的机械,每天他永远是最准时到班的那个,任务中表现得十分完美与冷酷,若不是大家都见过受伤时从他身体里流出来的血液是鲜红的,恐怕所有人都会怀疑其实他是一个仿生人。而只有汉克才知道,那都是因为他严重的心理问题。康纳有略为严重的强迫症倾向,他害怕放纵,只有按部就班地工作、完成所有任务才能使他安心。一直以来,他都很理性地控制着自己的心理疾病,一个人生活努力地生活,直到有一天,汉克一脚踹开了他的大门。

今天虽然康纳不顾危险地追上了那个爱养鸽子的仿生人,但是最后那人趁他们不注意,掏出贴身的匕首,在康纳的手臂上狠狠地划了一刀,然后挣脱控制,从楼顶跳下去了。
任务失败,这足够让从前的康纳崩溃了,而如今,他还可以从汉克身上获得他唯一的慰藉。

全文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62973-1-1.html

评论(21)
热度(6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