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底特律/汉康]危险关系04(安卓汉×2/人类康)

01  02  03

继续开车,安卓汉已经熟门熟路了,男友力全开(用身体)抚慰陷入焦虑的康

一个pwp脑洞我是怎么扯这么长的

============

上次的选项猜对了吗

04

“没,没什么。”康纳没提防汉克的突然袭击,心中一惊,赶紧低下头,做贼心虚般想从他身边溜进房间,却被一条胳膊拦在了面前。
康纳心中突然冒出了一股无名之火,烦躁地将他的胳膊掰开:“说个屁,我没什么要说的。”便钻进卧室,愣愣地坐在床沿上,头发犹自滴着水。

“康纳,你在生什么气?”汉克觉得莫名,他自认为情感分析系统很完善了,但是此刻也对康纳的情绪一头雾水。他为康纳挡了枪,在被拆毁报废的边缘走了一遭,好不容易才爬回康纳身边,康纳应该是开心,而不是现在这样。
“是因为外面那个家伙吗?我这就让他回模控中心,或者重新找个搭档。”
“不关他的事,你个蠢蛋,回来。”康纳翻了个白眼,白痴安卓。
汉克走了回来,不知所措地看着他,又拿过一条毛巾来给他擦头发。康纳瞪了他一会儿,突然说:“把衣服脱了。”

汉克乖乖脱去了上衣,精壮的肌肉仿佛雕塑般形状完美,柔韧结实,在灯光下似乎还熠熠发着光,仿真皮肤层下的肌肉线条随着汉克的动作微微流动。康纳的手轻轻抚上他的皮肤层,他看着汉克背后光滑的一片,那里已经完全看不出给自己挡枪的痕迹。仿生人的维修就是这么完美迅速,不会像人那样需要很久的恢复期,还会留下一个无法磨灭的伤疤,永远也无法恢复原状。

“我以为……你死了……”康纳梦呓般喃喃细语。
“康纳,我是死了。”汉克背对着他,歪过头和他说话,“我从前,一直觉得自己很理智。精准分析一切,做出最优的选择。我把自己保护得很好,避免报废,连大的维修都很少。我不是怕死,我对这个世界很好奇,想要更多地了解它、观察他一点。”
“可是从认识你之后,不知何时,我的系统中自动生成了一项任务,就是保护你。我想要保护你,不希望你受到伤害,它的优先级甚至超过了一切,成为了最高。”
“那天在审讯室,我扑上去的前一刻,内心仿佛打破了什么,后来便失去了意识。但是我不放心你,我不放心你……我怕那一天的情形会让你……”
他感觉到身后的康纳一颤。
“可能这就是让我从地狱又爬回来的理由吧。我知道模控生命里我的型号不止一个,我停机了他们会立即派下一个HK500过来,一个全新的预装了我上传的记忆的HK500。但是我还是想要自己看着你。”

汉克一股脑说了一大堆,突然觉得不太对劲,他陡然转过身,发现康纳哭得浑身发抖,简直像一枚风中的树叶。
“康纳?”汉克急忙抱住他。
“我以为你死了……我以为你死了……我很难过……”康纳哇哇大哭,语无伦次地重复着。
他抽泣了几下,又说道:“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成一个机器……我把你当成人,当成我的搭档,甚至接受了你,当成我最亲密的人。但是你就那么……是因为我……都是因为我……我什么都做不好……”
汉克慌忙将他在怀里搂得紧紧的,说:“不,不是你的错,你一直都做得很好。”
“我什么都做不好……呜呜呜……”康纳似乎又陷入了焦虑的情绪,汉克一时慌了手脚,他想了想,将康纳的脑袋扳了过来,堵上了他的嘴唇。

后续走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62973-2-1.html




呼唤选项D的旁友不要急,下一更有,还会有 @紅冥曬小觸手 的夹心饼干配图!

求点小红心小蓝手留言啊,孤寡写手想要互动聊天😂

评论(23)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