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底特律/汉康]危险关系05(安卓汉×2/人类康)

01  02  03  04

众望所归的3P来惹!这次车是两汉一康的最后一班车,这个系列算是完结了。

本来就是一个PWP的脑洞,没想到发了这么多辆!越开越放飞,反转AU写多总是在怀疑自己会不会OOC得太过,所以就让他完结吧,我们有缘下个坑再见!

05

康纳从床上醒过来的时候还不甚清醒。昨晚并没有做得异常激烈,也就算得上是一个普通的重逢炮,然而他却觉得浑身酥软无力,四肢软绵绵的,完全不想提起一根手指头。看了下时间,还早,他又闭上眼睛。
和汉克在一起,自己这个精英警官的表皮快要绷不住,是越来越堕落了……

全文走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62973-2-1.html

请配合 @紅冥曬小觸手 太太的配图食用!且看两个老汉如何宠♂爱康纳

这篇文能成型也多亏了红冥,现在还有带图催更,大家快去夸奖她!
 

评论(6)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