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PWP]Overspeed番外 Collins糟糕的酒品/苏格兰裙子play

分享一个裙子邓,在群里发这张图的时候群里的小伙伴说,他剃腿毛了……于是就有了这一篇。


然后醉酒图伸舌头图就不发了,免得有人以为我是黑XD

照例求回复求小心心,上一篇写得可用力但是都没收到什么回复QAQ

难得是纯糖纯肉没有刀没有玻璃渣啊!所以其实大家喜欢掺点玻璃渣的肉吗?


===========================


Farrier从来不知道Collins喝醉了会是这个样子。当Collins面色通红,神情不对,嘴里开始胡言乱语的时候,Farrier的太阳穴开始突突跳动——早知道不带他出来喝酒了。而当他看见Collins开始试图噘嘴亲身边的一个陌生人的时候,他跳了起来,把他扯了回来,在众人“Farrier要护着他的金发宝宝”的哄笑声中连拖带拽地把人带离了那个小酒馆。 

军营是暂时回不去了。Collins的双腿简直失去了行走功能,整个人都挂在Farrier身上。Farrier只得带着他先去了附近的小旅馆。

在Farrier拖着Collins去 小旅馆的这短短几步路里,Farrier走得满头大汗,仿佛经过了一个世纪。这不能怪他,Collins本就比他高不少,而且他还在不停地又舔又吻Farrier的下巴和脖子,在上面留下了一摊摊口水,Farrier又好气又好笑。

好不容易开门进了房间,Farrier把人甩在床上,如释重负地叹了一口气。今天是Collins毕业的日子,为了庆祝他带着他溜了出来打算喝个痛快,没想到Collins的酒品实在不敢恭维。


全文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35909-2-1.html

评论(20)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