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文手挑战十题

在越来越冷的空军组里coldplay一下?还在空军组的小伙伴举个手让我看到!
因为捅不下刀,最终只写了五题,不知道这点肉渣老福特会不会察觉。懒得开电脑了先这么发了试试看。

以下任意句子为结尾写一篇甜文:

1.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见《不要说话》


2.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3.“对不起。”
(这两个一起写)
Collins现在敦刻尔克的沙滩上。
沙子很柔软,踩着很舒服。但是他顾不得这些,远处,他看见Farrier爬下福蒂斯一号,对着油箱开了一枪,飞机很快就燃烧了起来。
“Farrier?”他试探着呼唤了一声,没有回应。海风很大,他看见Farrier的衣角被吹得猎猎飞扬。
这时,Farrier的身后出现了几个荷枪实弹的德军。他们向Farrier举起枪来:“预备——”
Collins大声疾呼Farrier的名字,可是他置若罔闻。
“瞄准——”德军的手扣上了扳机。
“Farrier!Farrier!快跑啊!”Collins尖叫起来。Farrier这时突然向他转过头来,Collins看到了他的口形。
“我爱你。”Farrier无声地说。同时,德军扣响了扳机。

Collins满身大汗地睁开眼睛。梦醒了,一切都消失了,没有德军,没有福蒂斯一号。
“又做噩梦了?”一只大手揽过他的腰,毛茸茸的头凑到他跟前吻住了他。Collins接受了这个带着点暖意的吻。
“对不起,把你吵醒了。”
“嗨,嗨,和我说什么对不起呢。”大手把他搂得更紧了,一条腿强行伸到他两腿之间勾住和他纠缠在一起,“睡吧。”

4.我该回去了。 
“您和您战友之间的故事真是太感人了!”Farrier面前的小姑娘抽抽鼻子,“那么您被交换战俘回来后找到他了吗?”
“找到了,他还活着。”Farrier灰白的头发在阳光下闪着光。
“太好了!那么您和他现在还有联系吗?”
“联系啊……有啊。”Farrier眯气眼睛,好像想到什么好笑的事情,微微咧开了嘴巴,“我该回去了。他还在家里等着我呢。”

5.而今我已经忘记了他的面容。 
“这个伤疤是在德军俘虏营里留下来的。他们挑断了这根筋,然后狞笑着对我说:‘以后你可就不能开飞机了,空军上尉。’我当时想,我一辈子也忘不了那张丑恶的嘴脸。”
Collins心有余悸地抚上那块伤疤,想象着Farrier当时的苦难,好看的眼睛眉毛都快揪到一起去了。
“别担心亲爱的。”Farrier看他那样忍不住笑道,“已经不疼了。和你在一起,如今我甚至已经忘记了他的面容。”

以下任意句子为结尾写一篇虐文:

1.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2.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3.“我爱你。”

4.我们回来了。

5.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

……捅不下手啊!感觉写完这五篇之前我会先被自己虐死。那就一篇好了。
——————
“我爱你。”
“不要离开我。”
Farrier固执地抓着病床上冰冷的手。强硬地甩开想劝他让他离开的人的触碰。
更多地人上前拉开他。白色的床单盖上了Collins白到近乎透明的脸。
人们还按着Farrier,但他没有再挣扎,只是怔怔地看着他们将Collins的身体推走了。

“我爱你。”Farrier低语道,将枪口对准自己的太阳穴,“我们回家吧,再也没有什么能将我们分开了。”他闭上眼睛,扣响了扳机。
——————
对不起真的不会写虐啊,暴风哭泣。

评论(13)
热度(34)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