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衍生拉郎ABO]美男与野兽(下)[德莱尼&希斯克利夫X尼古拉]

为了防止被关小黑屋前言越少越好

Alpha!德莱尼&Alpha!希斯克利夫 X Omega!尼古拉

三人行,孕车,发Qing

例行求赞和留言!

03

尼古拉毫无征兆地醒了。他瞪着眼睛发现现在正是深夜,厚厚的窗帘外一丝光都没有,壁炉里还有一点余火,偶尔发出一些木头烧断的声音,在寂静的黑暗中分外明显。

最近他的肚子已经很大了,皮肤被撑得紧绷绷的,看上去似乎很有可能会被撑破。这也使他睡觉时几乎只能平躺,起身翻身也挺费劲,总需要兄弟俩的帮助,像一个可笑的不倒翁娃娃。


全文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54926-1-1.html

评论(4)
热度(58)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