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Will you be my light(AU,管家X少爷)

老司机复出!

这是一个AU,大逃猜猜中的 @我想换个名 的点梗,管家X少爷

不知道为什么我写个PWP都要给他们设定全前因后果人物背景……

老邓新片《玛丽女王》给的灵感,老邓演的玛丽第二任老公,写个PWP我还去查了下资料,历史上19岁和玛丽结婚,22岁就死了,疑似是被玛丽掐死,不过没关系,反正我也不打算写后续。

来一张小少爷柯


和(勉强是)管家法

 


大家吃得愉快? 


========

柯林斯从他的床上醒来。
他的床很大,大到他可以在上面随意打滚,四角的柱子上雕刻着许多复杂的花纹。他睁开眼,看到的是顶上一成不变的床帏,它华丽、厚重、精美,柯林斯几乎记不起它什么时候就存在在那里,但在这么长的时间里,它似乎连褶皱都没有发生过变化,永远那么完美。
柯林斯又闭上眼睛,他并不打算赖床,也没有赖床的习惯,他知道法瑞尔很快就会出现了,哪怕他根本不需要摇床头的铃,法瑞尔一直都会在他醒来的下一刻出现在他的床边,轻柔地叫他起床,一丝不苟地服侍他穿衣。

外面传来清脆的鸟鸣,空气清新甜美,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格映在地上,预示着今天是个好天气。

柯林斯坐在床边,眯着眼睛翘着一只脚伸向单膝跪在他前面的法瑞尔,脚趾几乎要戳到他的脸上。一束温暖的阳光柔柔地撒向他的脚面。他的皮肤白皙,淡金色的汗毛在阳光下发出莹亮的柔光,仿佛融化在皮肤上,形成一片流光溢彩,更加衬得少年精致的脚踝犹如白玉雕成。
柯林斯的举动当然是带了几分顽皮的调笑意味,但法瑞尔对眼前的一切丝毫不为所动,只是低着头,给他穿好了袜子,又拍拍他腿侧,示意他该站起来了。

柯林斯翘了半天脚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瞪了法瑞尔半天,最后悻悻地缩回去,站了起来。床外鸟鸣有点烦人,他觉得这个早晨有点索然无味。

“法瑞尔——”他乖乖张开双臂让他的管家给他穿上衣,一边拖长了音调,“今天有什么好玩的吗?”
法瑞尔依旧没说话,柯林斯觉得他今天简直是莫名其妙。但过了一会儿,法瑞尔突然开口了。
“少爷,”他顿了顿,似乎在思考话怎么说,“你还记得上次见到的玛丽小姐吗?”
柯林斯怔了怔,不知道他说的谁,脱口而出:“啊?”
“上次舞会与您跳舞的玛丽小姐……”法瑞尔低着头,柯林斯看不到他的表情,他的声音中没有波澜,继续说道,“她对您一见钟情,今天老爷为你们安排了新的酒会。”
“什么?不记得不记得,我不去。”
“不行,”法瑞尔给他扣上了最后一颗扣子,“您必须在场。”
法瑞尔说完欠了欠身就拿着东西出去了,只留下一个柯林斯怔怔地站在原地。


今天的早餐桌上,柯林斯瞪着眼前的一杯红茶皱着眉,仿佛这是杯难喝的药水。
“哥哥,你怎么了?”他的小妹妹察觉出了他的不对劲,咬着叉子问他,“这不是平时你最喜欢的早餐吗?”
“太苦了。”
“啊?”
“茶太苦,面包太硬,葡萄太酸。法瑞尔——”
“少爷,有什么吩咐?”法瑞尔表现出了一个称职的管家应有的素质,很快就出现在他身边。
“我要柳橙汁,鲜榨的——不,牛奶吧,现挤的,你亲手去挤。”
“可是……”
“让你去就去!”
少爷你不爱喝牛奶——这句话没能说得出口,法瑞尔转身走了。

等法瑞尔给他端上来后柯林斯又开始抱怨太慢了,然后喝了一口,全部吐了出来,又发脾气说味道不对,全部倒在了法瑞尔脚下。
当然味道不对,柯林斯根本不喜欢牛奶的味道,从小闻了就吐。法瑞尔知道他在趁机发泄。周围的人一见气氛不对全溜了,奶娘抱着妹妹飞快地跑了,只留两个人杵在那里。

“不生气吗。”柯林斯若无其事地放下杯子,轻声问着他。
法瑞尔还是早上的那个神情,摇摇头,给他擦去衣服上溅到的汁液,说:“多少吃点吧,马车已经准备好了,一会儿该走了。”
柯林斯扑哧扑哧瞪了他会儿,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气鼓鼓地走了。


柯林斯回来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他现在的样子看上去和早晨出门时没什么异样,但法瑞尔看到他笑嘻嘻的嘴角和亮晶晶的眼睛就知道他喝多了,眼疾手快地上去扶住,果然下车的时候一个踉跄,他差点摔倒。柯林斯最近个头已经比他高了,架住他比以前要多费不少力气。法瑞尔一边随着他晃动,一边努力迈步往屋里走,果然,一股酒气扑面而来。法瑞尔内心叹了一口气。

回到房间里法瑞尔给他脱着身上繁复的衣服他就絮絮叨叨地说话。
“法瑞尔,你不知道那个玛丽小姐,她真的很美貌!你都没告诉我……哦,估计你也不知道。”说着他打了个酒嗝,眯上眼睛仿佛在回忆着什么,“身材也好,真的好,呵呵呵。我们一起跳了舞,骑了马,还约了一起去游泳。”
通常这样的说话方式和笑声基本意味着他喝得不少,法瑞尔没有说话,手里的动作也没有停,已经给他脱完了外衣,开始解腰带上复杂的结。
柯林斯顿了顿,继续说:“我和她上床了。”
法瑞尔的手突然滞住了,但很快他又重新动作起来,给柯林斯解扣子。
柯林斯不说话了,倏忽间安静弥漫在他们周围。
最后法瑞尔给他换好了睡衣,轻声说:“那您好好休息吧,不早了。”
“等等,”柯林斯坐在床边,甩着腿抬头看他,笑嘻嘻地说,“晚安吻。”
法瑞尔轻柔地捧起他的脸,让自己的嘴唇印在他的额角上,然后起身,收拾好房内的杂物打算离开。
“等等。”法瑞尔的手已经在门把手上了,柯林斯又叫住了他。


全文随缘https://www.mtslash.me/thread-254932-1-1.html

评论(18)
热度(64)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