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不要说话的一个番外小段子

今天在微博看到个po,看着就想到了不要说话,笑得不行,改了个小段子,可以看作是他们最后在一起后的小番外。

==============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对职场菜鸟的忠告:

朋友说公司的事,感慨现在的年轻人真难伺候,说不得训不得,还得照顾情绪。想想我们刚进职场哪儿有这待遇,被客户指着鼻子骂,被老板拍着桌子骂……哦我老板倒是不骂我,被前辈排挤在背后使坏不也就得听着忍着。客户骂就骂呗,让我赚钱就行,要命的是虽然不被老板骂但是会被他扯着领带干……有一天我们不是新人有了资本直接把欺负过我们的老东西当面骂回去,而且欺软怕硬的人都不会混得特别好,只要自己够强了,走的人绝对不是你。
blabla……(以下省略若干)
以上说的都是个人情绪与职业发展的关系,办公室恋情不在此列。社交圈子是有多窄非在同一个公司找?私生活和工作牵扯不清的,都是蠢货,根本不用讨论了。好了不说了,我家那个蠢蛋要来接我了。


原梗见图



评论(4)
热度(12)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