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闪电侠】[闪博]Lost Control(三)


一点点后续

最后一段不算脑洞了,把剧里的片段描写了下意思就是最后Barry和球2博士HE了


===============


Barry把U盘插入电脑。是的,那个律师送来的Harrison Wells的遗物。尽管他当即就对那位律师说他不会去看,但他知道这不是他的真实内心。他只是在害怕,害怕与Harrison Wells有关的一切。他想逃避,但是又知道无法逃避。无论是Harrison Wells也好还是Eobard Thawne也好,已经与他的骨血融合在一起。他临死前说得对,Barry的生活被他掌控得太久,久到Barry如今已不知该如何走下去。

“Hello,Barry.”

他看到Harrison面对镜头坐下,拿下眼镜。如今的Barry知道了他这一下意识动作的意义。这代表他此刻不再伪装,代表他的内心。浅蓝色的眼眸在注视着他。

“如果你在屏幕前,说明事情的发展已经失控了。我死了。过去十五年的努力都白费了。失败了。十五年。”

“你知道,在这十五年里,我无时无刻不在注视着你。同时反思着自己。”

“十五年前的我太年轻。我以为我可以掌控时间,回到这个时代想要杀了你,却不曾想过我的力量来源于你,你不再是闪电侠,我当然会失去能力,困在这个时代无法回去。所以我必须让你成为闪电侠。历史没有那么容易改变,时间的法则是不容挑衅的,它和我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

“我不知道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自从吸收了Harrison Wells的身体,我的性格就有所变化。从前的我飞扬跋扈,锋芒毕露,渐渐变得习惯缄默和工于心计。起初我觉得这是因为我在伪装另外一个人,这是需要,后来发现,我吸收了他的记忆,不可避免地就吸收了他的性格。”

“不过真实的Harrison Wells是个好人。事实上,他应该是你的导师。他是爱你的。你们命中注定相互吸引。当我察觉到我对你也有了感情的时候我很惶恐。这使我十五年来的目标发生了偏差。我迷茫了。我甚至有了这样也很好,不再回去的想法。”

“我想,这就是我最近露出了蛛丝马迹让你们察觉的原因。”

“所以,我很抱歉,是我一手毁掉了你的爱。You’ll never be truly happy,Barry Allen,trust me. And so, 为了弥补,我会实现你另一个最渴望的愿望。”

Barry看着Harrison又戴上了眼镜。“Now,删除我在此之前说的那些事情,把接下来的信息交给警方。我是Harrison Wells.本人身体健康,心智健全。我承认我是谋杀诺拉·艾伦的真凶。2003年……”

Barry的脑子在嗡嗡作响,视频中Harrison的声音在逐渐远去。不仅因为他的认罪,而且他知道了一直以来心中的疑惑有了答案。这十五年来他时时刻刻都想找出父亲无罪的证据,他以为他得到的那一刻会欣喜若狂,然而他没有。他的内心空落落的,是一个难以弥补的大洞,名为Harrison Wells. 视频早已播完,他不知道盯着空无一物的屏幕发呆了多久,远处的星空依旧,如同他们一起度过的每一个夜晚。

Barry Allen终于失声痛哭。



========================


Barry追上了那个戴兜帽的男人。他刚刚救了他,强烈的熟悉感让他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

“你究竟是谁!”

前面的人缓缓摘下了兜帽,转过身来——

“Hello, Barry Allen.”

评论(2)
热度(11)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