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空军组]Overspeed 01(Farrier/Collins)Never Surrender

注:1.前一夜的肉,PWP一发完

2.对于战争中的士兵,我想他们对于死亡应该有独特的感受。所以开了这个脑洞。他们会在每个生死未卜的任务前一夜**,并约定任何时候都不会放弃求生。

3.根据演员的年龄差,Farrier大Collins13岁。

4.嘴巴抿得像贝壳的Collins>>>

5.请问,法瑞尔X柯林斯会简称法柯吗(是个冷笑话)

 ================

老旧的房门发出嘎吱的响声,Farrier抬起头来,看见Collins正推门走进来。他刚洗过澡,身上半旧的衬衫随便地扣着两颗扣子,乱糟糟的金发还滴着水,打湿了肩部的衣服。

“明天的任务?”Collins一边问着一边用干毛巾搓着头发,这让它们更加乱糟糟了。

“敦刻尔克,掩护撤退。”Farrier合上手头的杂志看着他,“就我们组,三个人。”

“What?”Collins骂了一句脏话,但是也没有再说什么,他摇了摇头,把毛巾扔到一边,


评论(26)
热度(223)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