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爱儿

置顶与归档

退圈coser,存档在随缘居,请自助搜索用户:cainroziel。

无良写手,没有文笔,只会写PWP,大家随缘看,喜欢的话希望大家可以留言评论。

大概整理下文字产出,以空军组法柯和警探组汉康为主。

★表示已完结

☆表示还坑着


=【底特律】=

【警探组汉康不拆不逆】

☆天鹅绒物语  01

简介:汉克还是那个警察汉克,康纳是16岁高中生。康纳从小家庭变故,被人收养,内心迷恋从小就一直帮助救助他的比他大20岁的警察汉克,这令汉克很是头疼。


★康纳的补偿

简介:总之就是伊甸园夜总会里康纳坑了汉克很多钱,汉克当时抱怨了一下什么都没享受到,结果康纳小傻子听进去了……PWP一发完。

节选:康纳在不断向他逼近,汉克则一步步后退,直到退无可退,他惊诧地跌坐在床上,看着康纳的脸逼近,听到他认真地说:“我是原型机,我的价格是X爱机器人的好几倍,所以,我来服务你一次,应该可以补偿一些你的损失,如果你觉得不够的话,可以多做几次,我不介意。”


★汉克的补偿

简介:上面那篇的反转AU版本。安卓老汉在线*康,*到康昏倒。PWP一发完。


★危险关系  01  02  03  04  05

简介:两个安卓老汉和人类康纳3P的PWP。

节选:“我也是汉克,”β抬起头,“我们拥有同样的记忆和情感模块,我想,你应该懂得我的意思。康纳不能被你独占。”
α盯着他看了一会儿,LED灯黄了一会儿才说:“那也得康纳同意。”
β斜眼看了一眼卧室,嘴角咧出一个笑容:“他会同意的。”


★A wild dream

简介:汉克去监狱卧底,与来接情报的康纳在审讯室玩囚犯X狱警play,PWP一发完。看了芝加哥警署的囚服克兰西后的鸡血产物。


★飞行员、狐狸与小王子

简介:披了《小王子》皮的一个故事,所以有对于《小王子》内容的借用。不算AU,脏弹爆炸的那个分支的后续,有大量私设。

节选:亲爱的朋友,如果你们看到这段文字,请告诉人们,汉克·安德森,最终找到了他的小王子,从此在B612上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Androids Sexual Freedom Revolution Event

简介:Humans and androids can get the certificate! But can't make love? 53-year-old Anderson finally remarried, but his sex life was repeatedly interrupted?

Inspiration comes from the current network environment that can't be described below the neck.



★生日的梦境体验

简介:(迟到的)老汉生日贺文,康纳送给了汉克一件礼物,可以满足他所以幻想的一次梦境体验,老汉幻想出了一个33岁的自己和一个53岁的自己一起*康纳。


 【卡尔x马库斯】

☆与卡尔在一起的日子  01  

简介:私设小马哥被送给卡尔的时候卡尔还很健康,大约四五十的样子。一个很多年前青涩的小马哥,pwp一发完,或许还有后续。


=【空军组/法柯不拆不逆】=

★Overspeed

01 Never Surrender

02 他们的几个第一次

03 Happy Birthday

04 Without You

05 The end

番外  Collins糟糕的酒品

简介:原作向PWP合集。Farrier与Collins是一对年龄相差13岁的生死恋人,他们会在每个生死未卜的任务前一夜(你懂),并约定任何时候都不会放弃求生。


★田园风雨后

空军组角色衍生拉郎,abo,CP:希斯克利夫/尼古拉

简介:输光了全部家产的尼古拉被卖给了一个孤身富豪,而希斯克利夫在放下一切仇恨和执念后买了一个年轻的破产贵族少年Omega打算重新开始生活。富豪包养年轻小娇妻的傻白甜故事,PWP三发完。


★不小心睡了自己的老师怎么办  01  02 圣诞番外

简介:现代师生AU,傻huang甜,PWP两发完,求婚第一弹。

节选:Farrier从后面抱着他,静静地等了一会儿,什么回应都没有等到。他莫名紧张了起来,舔舔嘴,说道:“你……你不会是要拒绝我吧?你要知道……我这个年龄的人要是被甩,就真的就会一蹶不振,再也不爬起来的……”


★荒野之春  

01 荒野之春

02 荒野之晨

03 荒野之息

简介:AU,荒野猎人Farrier捡到了小豹猫兽人Collins并他把养大了的小故事,PWP。


★美男与野兽  01  02  03

简介:空军组角色衍生拉郎,abo,美女与野兽童话AU,沙雕风格。CP:德莱尼&希斯克利夫/尼古拉,PWP三发完,3P预警,怀孕、生子预警。

节选:“让我住在这里的女巫告诉我,如果有人偷摘我的玫瑰就让他把Omega儿子送过来,如果他说没儿子就杀了他。”

爸爸庆幸地想着还好尼古拉是个Omega ,就飞也似地回家了。

回到家中,爸爸把自己的奇遇告诉了尼古拉,他们抱头痛哭。尼古拉擦擦眼泪说道:“爸爸,他长得帅吗?”

※本女巫表示深藏功与名


★The Distance To Heaven  01  02  03  04

简介:海盗/精灵AU,黑胡子海盗船上的大副Farrier爱上了黑胡子抢来的精灵,可是精灵的来头似乎不是那么简单。
背景源于电影《小飞侠:幻梦起航》
文名来源:鳥籠-in this cage- 天野月

节选:“我爱你,忘了我吧。再见。”


★一篇黄色废料

简介:大逃猜作文其一。双警探AU,PWP一发完,卧底法瑞尔与假扮MB来取情报的柯林斯假借工作之便打炮。


★不要轻易作承诺

简介:大逃猜作文其二,现代AU,19岁的法和6岁的柯的小日常,小甜饼一发完,求婚第二弹。


★轻声说爱

简介:现代AU,机长x模特,PWP一发完,求婚第三弹。

节选:Farrier说好,给他放好洗澡水,抄起人就往浴室走,Collins看着他莫名上扬的嘴角顿时觉得不妙,赶忙说道:“不许在浴室里再来了,今天很累。”

“好好好,都听你的。”

事实证明男人在床上的话都不可信。


★The distance to sea  01  02  03

简介:饲养员x人鱼AU,人鱼 名:Collins
全身长185cm,体金色,种属不详,约20岁,于2017年被捕捞。
这是Collins在人鱼馆的名牌。

人鱼性淫。
其实是说人鱼是会发情的。而法瑞尔是新来的饲养员,在人鱼发情的时候帮他纾解,是法瑞尔一项不为人知的工作内容。

 

 

☆不要说话  01  02  03

简介:大概又名《霸道总裁爱上我》或者《三十度飞》
现代AU,双向暗恋,死鸭子嘴硬X2
十分三俗,十分狗血,十分OOC

节选:法瑞尔没有再说话,伸过一只手揉揉他乱糟糟的头顶,又拨开他脖颈边汗津津的发尾,指腹在那里白皙细嫩的皮肤上来回抚摸。

那里是颈动脉,被他略微带有老茧的指腹摩擦,柯林斯的身体不由自主地一下子就绷紧了,他几乎能感觉到自己那里的血管在突突跳动。他会亲过来吗?他甚至以为法瑞尔下一秒就会亲下去。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做过这种过于亲密的举动。对于他们的关系而言这或许真的太暧昧了。

看着柯林斯平时白皙的皮肤变得通红,法瑞尔迷恋地抚摸着,感受着那一小块皮肤上异样的温度。但意识到柯林斯突如其来的僵硬,他最终还是放开了那里。

 

★Will you be my light

简介:新片《玛丽女王》背景的AU,管家X少爷,PWP一发完。

节选:柯林斯是他的光,是他的灯塔,在人生的漫漫长夜里,不管自己即将驶向何方,最终都会掉过头来,向着黑暗中唯一的光亮驶去。

是夜,年轻的柯林斯并不知道怎样的未来在等待着他们,但比他大好几岁的法瑞尔却敏锐地意识到了什么。他的内心犹如困兽般发出哀伤而悲恸的嘶吼,表面却十分平静,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将柯林斯金灿灿的脑袋搂在怀里,让吻轻轻落在他的发旋上。


Diving

简介:现代AU,马戏表演者X游客,小甜饼一发完。


大佬和小探员的无名pwp

简介:方索消息后的一个激情产物,abo,PWP一发完。


☆Take my hand,别让我离开  01  02  03  04  05

简介:方索AU,abo带球跑,大佬的漫漫追妻路。

节选:他狠命地搓着脖颈边上的腺体,搓到皮肤泛红。那里已经不再肿胀了,一个淡淡的牙印在那留了下来。

但是有些东西是搓不掉的,柯林斯知道。


=【黑豹/豹玫瑰】=

★皆为PWP一发完

怎样追回前男友

要被黑豹从背后抱住入睡吗?

烧毁心形草的后遗症


=【闪电侠/闪博】=

★Lost Control失控  01  02  03


=【军师联盟/植修】=

★蝶


=【奇异博士/奇古】=

★寂


=【锤基】=

★Calling you


=【无间双龙/段龙】=

★傻白甜版结局



评论(3)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有文笔,只会写PWP。瞎jb写,大家随缘看。关于ao3被屏文章存档看不到了的问题,请至随缘搜索用户cainroziel。

© 罗洁爱儿 | Powered by LOFTER